“爱于无声处”这辈子能遇见你,真好!

萍静

<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自从遇见你之后,我就找到了那种实实在在的幸福感。</p><p class="ql-block">你就像初春的第一缕阳光,唤醒了我心中沉睡已久的温暖与希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种幸福感就是不管外面风雨多大,只要回到家能闻到熟悉的饭菜香,看到熟悉的身影就已满足。</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走过的风景都因为有你,才变得色彩斑斓。</p><p class="ql-block">没有你在身旁,再美的风景,也就像菜没放盐一样,少了滋味。</p><p class="ql-block">生活的意义不在别处,而在于实实在在的陪伴,这比啥都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说白了,幸福对我而言,不是什么高大上的理想,也不是别人羡慕的目光。</p><p class="ql-block">而是每天醒来能看到你,晚上睡觉前能听到你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平常的日子里,一杯热茶两个人对坐,一顿家常便饭,或者一起散散步,看看夕阳。</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经历的生活的酸甜苦辣,一起构成我们人生中最有温度的记忆。</p><p class="ql-block">这些看似平平淡淡的事儿,因为有你,才变得特别珍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我才明白,幸福不是诗和远方,而是和你一起过好眼前的柴米油盐。</p><p class="ql-block">有你做伴,就像手握一把铁锅炒菜勺,无论翻煎烹煮,都能稳稳当当。</p><p class="ql-block">与你共度的每一天,都是最有滋有味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想对你说:“这辈子能遇见你,真好,真的特幸福!”</p><p class="ql-block">愿你每天醒来,阳光正好,温暖依旧。</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