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这段日子,带你去看海

李文斌

<p class="ql-block">这少半年太累了</p><p class="ql-block">太多的不被理解</p><p class="ql-block">忙忙碌碌的生活</p><p class="ql-block">负增长的收入</p><p class="ql-block">我替我自己</p><p class="ql-block">走过的这段路心酸</p><p class="ql-block"> 像咖啡一样苦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能遇到</p><p class="ql-block">一勺一勺放糖的人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连天气都瞬息万变</p><p class="ql-block">谁能保证身边的一切不会变?</p><p class="ql-block">任何东西</p><p class="ql-block">错过了最需要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再出现就毫无意义了</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这段时间</p><p class="ql-block">对我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p><p class="ql-block">等我过了这段买水</p><p class="ql-block">都要看余额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带你去看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幸福的事就是</p><p class="ql-block">你爱的人比你更爱你</p><p class="ql-block">饭要和有缘的人吃才香</p><p class="ql-block">日子要和懂你的人过才幸福</p><p class="ql-block">电话里的沉默不是拖延</p><p class="ql-block">而是舍不得</p><p class="ql-block">想着想着你对我的好</p><p class="ql-block">突然一瞬间</p><p class="ql-block">心酸涌上心头,心都空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