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的牡丹(四)

知心姐姐:赵秀荣

<p class="ql-block">在我的视线里,最后一株牡丹盛开啦!</p><p class="ql-block">它的颜色与众不同,黄色的牡丹花很少见到,为了拍照它,每天早上下午都去观顾它。</p> <p class="ql-block">含包待放展示得淋漓尽致。</p> <p class="ql-block">这株牡丹花有九朵,早上开了一朵。下午就陆陆续续的开放了,请大家视目以待吧!</p> <p class="ql-block">争芳斗艳。芳显个性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美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这株牡丹花散发着特别好闻的非常特殊的香味,是其它牡丹所不能的。</p><p class="ql-block">今天去观顾它,花开到了最佳的效果,它的直径达到了20多公分,可以说是我这么多年来观注牡丹花盛开第一次巧遇到,难得罕见的好品种。</p> <p class="ql-block">花的主人对我说:每年牡丹花开的时候,都有人把它折走,很可惜。只看到了花开一半看不到花落。</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写了一个警示恒言,挂在了花的围栏上,真是起了作用,到现在这株花完好无损。</p><p class="ql-block">我想花的主人也会感谢我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