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红尘的烟火

锁心~原创诗歌

<p class="ql-block">文/锁心~原创诗歌</p><p class="ql-block">图/摘自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制作/锁心</p> <p class="ql-block">滚烫的那壶思念</p><p class="ql-block">烫的心好痛</p><p class="ql-block">我在等,等夜色深处的寂寞</p><p class="ql-block">慢慢地,慢慢地让我孤独</p> <p class="ql-block">写进诗行里的那些执着</p><p class="ql-block">累累伤痕</p><p class="ql-block">在文字中黯然神伤</p><p class="ql-block">却还在那么坚强的,一错再错</p> <p class="ql-block">我没有心痛自己的爱而不舍</p><p class="ql-block">我只是在祭奠那份唯一的炽热</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走进冷漠的夜色</p><p class="ql-block">感受着天空的雨,从眼角滑落</p> <p class="ql-block">如果这只是一段不带红尘的烟火</p><p class="ql-block">也不会从无可奈何到那么多的如果</p><p class="ql-block">当我的笔墨纸砚拉下帷幕</p><p class="ql-block">无论是心痛还是难过,一定是放过了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