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只属于你一人 我的深情只对你一人

龙江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人,我愿意将所有的爱和关怀都献给你,永远呵护你,陪伴你,直到永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你是我生命中最爱的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会牢牢的守护你,永远珍惜你,直到永恒。</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个世界上,我愿竞与你携手同行,共同面对生命中的挑战和困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深情只属你一人,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愿意将一切都奉献给你。唯有你,我心向往。愿我的深情只为你而存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漫漫人生路上,愿我们相依相伴,共度风雨。我的深情只对你一人,愿我们的爱情如繁曼般的闪躍,直到永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图:致谢原作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