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紫云英

<p class="ql-block">昨夜你又来到梦中</p><p class="ql-block">我那样着急与无助</p><p class="ql-block">看着你走在街的对面</p><p class="ql-block">我竭力呼唤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让你好好等我</p><p class="ql-block">记住我们的约定</p><p class="ql-block">这一次我们都要勇敢</p><p class="ql-block">这一次我们不能再错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这次重逢</p><p class="ql-block">我已经等待半生</p><p class="ql-block">我已经不惧一切</p><p class="ql-block">不想错过这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声雨声将我唤醒</p><p class="ql-block">醒来的我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是这半生的漂泊呀</p><p class="ql-block">换来一生的悔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