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融入了这个季节

阿兴

<p class="ql-block">终于</p><p class="ql-block">我赶在日出之前</p><p class="ql-block">融入了这个缤纷的季节</p><p class="ql-block">远眺还未苏醒的天际</p><p class="ql-block">不觉然思绪已逃离脑洞</p><p class="ql-block">奔向寂静安详的旷野</p> <p class="ql-block">我感知它的无拘无束</p><p class="ql-block">我笑看它的随心所欲</p><p class="ql-block">我在这洁净如洗的天空下</p><p class="ql-block">仿若看到了登高时的峦重山叠</p><p class="ql-block">薄雾缭绕,微光清莹</p><p class="ql-block">倘若漫步日出之后</p><p class="ql-block">怎会不感叹</p><p class="ql-block">何处寻觅这片刻的无暇圣洁</p> <p class="ql-block">我对此还拥有着期待</p><p class="ql-block">可当我走出地铁</p><p class="ql-block">才猛然醒悟</p><p class="ql-block">它的变化之快</p><p class="ql-block">是如同生活般迅雷风烈</p><p class="ql-block">纵使我们深情厚谊</p><p class="ql-block">情真意切</p><p class="ql-block">它依然会似白驹过隙</p><p class="ql-block">在你我沉浸中幻化泯灭</p> <p class="ql-block">曙光初露,晓雾弥漫</p><p class="ql-block">听鸟儿在枝头欢唱</p><p class="ql-block">看花草随微风摇曳</p><p class="ql-block">此时的心境</p><p class="ql-block">或许早已屏除生死离别</p><p class="ql-block">我即速唤醒睡意未消的心扉</p><p class="ql-block">也期盼着它用暖日的热情</p><p class="ql-block">敞开胸怀招蜂引蝶</p> <p class="ql-block">终于,我放慢了脚步</p><p class="ql-block">忙趁闲逸的思绪</p><p class="ql-block">倾心感受这短暂的晨光绚丽</p><p class="ql-block">细数湖面潋滟的波光漫泄</p><p class="ql-block">我更期待</p><p class="ql-block">待到朝阳初升,星光安歇</p><p class="ql-block">新的一个希望</p><p class="ql-block">都将在你我内心驻留</p><p class="ql-block">追梦中创造一个新的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