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家家

老练(美篇号10386335)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的,我的装卸车!”昕昕抢东东手上的玩具车。</p><p class="ql-block"> “你已送人家了,这是东东的车。”爷爷上前劝说。</p><p class="ql-block"> 昕昕不依仍一个劲抢夺:“不!我的车我不给!”</p><p class="ql-block"> “那天你不是答应将一批不玩的玩具送给小区小朋友吗?”</p><p class="ql-block"> “我不我不!”</p><p class="ql-block"> “这你不对了!送人家的东西哪能要回来?”</p><p class="ql-block"> “我才不呢!”</p><p class="ql-block"> “真拿你没办法。”</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