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深深的爱着你!文:淑梅

淑梅

<p class="ql-block">祖国</p><p class="ql-block">你如晨曦中的霞光</p><p class="ql-block">照亮我前行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温暖我孤寂的心房</p><p class="ql-block">祖国</p><p class="ql-block">你如我心中的信仰</p><p class="ql-block">无论风云变幻</p><p class="ql-block">无论岁月沧桑</p><p class="ql-block">永远闪耀着希望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祖国</p><p class="ql-block">你如大地上的母亲</p><p class="ql-block">让我依偎在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你广袤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是我生命的摇篮和温床</p><p class="ql-block">祖国</p><p class="ql-block">你是一座大山</p><p class="ql-block">坚实巍峨</p><p class="ql-block">我在你宽阔的胸膛上</p><p class="ql-block">攀登高峰</p><p class="ql-block">追逐梦想</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条河流</p><p class="ql-block">波涛汹涌</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叹生命的激昂</p> <p class="ql-block">祖国</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的源泉</p><p class="ql-block">滋养我茁壮成长</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星辰</p><p class="ql-block">永不沉沦</p><p class="ql-block">永恒闪亮</p><p class="ql-block">祖国</p><p class="ql-block">你是一部史诗</p><p class="ql-block">诉说着千年的沧桑</p><p class="ql-block">你是一幅画卷</p><p class="ql-block">描绘着未来的辉煌</p> <p class="ql-block">祖国</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爱着你</p><p class="ql-block">你温暖的怀抱</p><p class="ql-block">让我无比安心</p><p class="ql-block">你坚强的臂膀</p><p class="ql-block">让我勇敢前行</p><p class="ql-block">你的文化传承</p><p class="ql-block">是我精神的支撑</p> <p class="ql-block">祖国</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爱着你</p><p class="ql-block">你的繁荣富强</p><p class="ql-block">是我最大的心愿</p><p class="ql-block">你的和平安宁</p><p class="ql-block">是我最深的祈盼</p><p class="ql-block">无论风雨多么狂暴</p><p class="ql-block">我都会坚定地站在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祖国啊</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爱着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诗章</p> <p class="ql-block">编辑:淑梅</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