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你诵】路过春天的情书

天行健

<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写一封长长的信</p><p class="ql-block">把春风的绵长</p><p class="ql-block">春天的花香</p><p class="ql-block">落笔凝聚成</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我慢慢写</p><p class="ql-block">你慢慢欣赏</p> <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把春天的模样</p><p class="ql-block">绘成一幅水彩画</p><p class="ql-block">让缤纷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开在浓淡相间的画上</p><p class="ql-block">伴着走心的墨香</p><p class="ql-block">唯美我们相处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认真画</p><p class="ql-block">你认真分享</p> <p class="ql-block">我把对你的千钟情思</p><p class="ql-block">我把对未来的万般念想</p><p class="ql-block">流淌在字里行间</p><p class="ql-block">落笔在厚厚的信上</p><p class="ql-block">字里有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句中有我的情长</p><p class="ql-block">和着思念的花蕾</p><p class="ql-block">在夜半梦乡</p><p class="ql-block">悄悄绽放</p> <p class="ql-block">我把春天的花香</p><p class="ql-block">凝心画进一朵朵花上</p><p class="ql-block">我把幸福的梦想</p><p class="ql-block">落笔进春天的模样</p><p class="ql-block">花里有我的深情</p><p class="ql-block">画中有我的心香</p> <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把这封长长的信</p><p class="ql-block">伴着春天的模样</p><p class="ql-block">制成路过春天的情书</p><p class="ql-block">趁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寄到你心房</p><p class="ql-block">憧憬着</p><p class="ql-block">落在春天里的相思</p><p class="ql-block">缠绵着人生的情长</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图片致谢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