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自己藏进花里》(配乐诗朗诵)

xinghong

<p class="ql-block">《我将自己藏进花里》</p><p class="ql-block">作者:艾米莉∙狄金森</p><p class="ql-block">诵读:邢虹(xinghong)</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自己藏进花里</p><p class="ql-block">让你戴在胸口</p><p class="ql-block">你,并未察觉,你戴着我——</p><p class="ql-block">可天使知道一切</p> <p class="ql-block">我把自己藏进花里</p><p class="ql-block">在你的瓶中凋落</p><p class="ql-block">你,并未察觉,你感到的</p><p class="ql-block">几乎是一种寂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