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江城驿站】(2)驿站周年庆活动浅谈

燕子

<p class="ql-block">  我关注驿站周年庆活动,期盼对于江城驿站值得庆典的那一刻到来。我更相信我们的优质管理团队能有别具一格的、符合江城驿站的特色方案,把这次活动组织得在全国美友大家庭中让人羡慕,让人向往。</p><p class="ql-block"> 从驿站组织的五次线下活动,虽然我只参加了第五次,但通过美友们的美篇记录,每次活动都组织得完美,让美友们收获满满。</p><p class="ql-block"> 这次周年庆力一平老师的大作已为周年庆的筹备拉开了序幕,开场的气势已在我脑海里呈现……。</p><p class="ql-block"> 我的浅想:</p><p class="ql-block"> 1、仍然选择美友中有资源的地方。既考虑活动现场的可体现驿站人爱文化求新颖的气质,又有在会议(庆典)结束后的午餐、游览的场景。如类似武大等院校或合适的旅游景区。</p><p class="ql-block"> 2.活动要高端大气又要简单朴实。不必要请求外援,江城驿站各路顶尖人才都有,是我们最有利的条件。(这点管理团队可根据需要点兵点将,只要符合,相信美友们投入的积极性)</p><p class="ql-block"> 3.武汉博友部分姐妹商讨,认为由两主持人首先抛出个大概框架,再让美友们补充完善,这样效果会更好,否则会出现些“废言”。</p><p class="ql-block"> 此属个人肤浅的想法。期待一个符合江城驿站特色的、热辣滚烫的周年庆盛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