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古建筑博物馆

开心姐姐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24日</p><p class="ql-block">下午1:30要去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做报告。</p><p class="ql-block">他们告诉我学校中午有免费的教工羽毛球活动。我做好了中午去打球的准备,结果还忘了带拍子。</p><p class="ql-block">9:00出发远远路过看到这个门楼就请教了一下路人,告诉我这是北京古建筑博物馆半个小时左右就能看完。我想坐地铁过去一个小时才10点,我还是可以进去参观一下。</p><p class="ql-block">结果我参观了一个多小时。</p><p class="ql-block">这一周实在太忙了,一周内做了7场报告。</p><p class="ql-block">所以也没有时间去写解说词。</p><p class="ql-block">里面还有一个先农坛历史文化展。</p><p class="ql-block">一个美篇都放不下了,只好分开。</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14.cn/5348agej"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先农坛历史文化展</a></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进门就是一片大古树。</p> <p class="ql-block">长寿树呀,拍两个。</p> <p class="ql-block">200多张照片,我拍的非常仔细。</p><p class="ql-block">相当于我带你看一遍博物馆。</p><p class="ql-block">就没有解说词了,你自己看吧。</p> <p class="ql-block">前堂转完进入大院。</p><p class="ql-block">好大呀!</p> <p class="ql-block">解说词我就不写了,你可以扫码听讲解还是很细的。</p> <p class="ql-block">手机放在这么高的高台上自拍,结果还给掉下来了,幸亏没摔坏。</p> <p class="ql-block">右侧房间中的展览</p> <p class="ql-block">住在天坛旁边,没时间去天坛</p><p class="ql-block">和模型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我想自拍一张这位老先生一直在这看了很长时间。</p> <p class="ql-block">又进来一群参观者,我不得不请一个人帮我拍照。这样老先生只好让了一下。</p> <p class="ql-block">自拍</p> <p class="ql-block">这里有一张桌子。自拍就很方便了。</p> <p class="ql-block">印福字</p> <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印的字偏重。</p> <p class="ql-block">一半深一半浅。</p> <p class="ql-block">中午12:00~1:00还是打了一个小时的羽毛球。</p><p class="ql-block">哇塞,这种羽毛球馆完全是白色的顶,眼神不好的我,更看不见白色的球,不过女双对男双还是打到了18:21惜败。女双对女双大胜、混双对混双也是惜败?</p> <p class="ql-block">学校海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