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来也匆匆

天蝎女

<p class="ql-block">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应我国外交部长王毅邀请,于4月24日至26日“为时三天”访华。来干啥我们无从知道,随后央视新闻一定会跟踪报道详细内容。但有一点是可以预判的,那就是有要事商谈,希望缓和中美关系,尽量往双方合作意愿靠近,达到双方和平协作。这些是我个人的想法,后续一定会有中央的声音发出,那才是最为准确的消息。</p><p class="ql-block">而我对布林肯此次应邀访华,中方安排布林肯下榻上海和平饭店,有报道说“他是否能理解其中的含义?”当然我们也不报什么期望!对这个问题才是我最为感兴趣的。我都不用思考🤔可以肯定滴说,他不懂滴!他即使懂,对这次访华促进和平,对他的决策也不会有什么帮助滴!他们根本就不会因为这些细节所传达出中方的意愿而改变他的决策滴!因为他们是一个没有人性的国家,哪里会理解这些细节中所蕴含的情感和友好的愿望。他们要的就是侵略,就是想让世界各国都看着,听着他们美国的“指挥棒”来行事!做事!这才是他的本性!对于一个长着一副青色,冷血面孔的布林肯,更不要期待他的明智!他僵尸一般的脸孔已经告诉了我们,他不会办人事的!我们是在和禽兽接触!从他那里我们永远得不到的是和平!想制服他们,只有靠武器,大炮,原子弹!但是这一切都是在被美国逼🉐无路可走的时候,才是它们大显身手的时候!永远都不要对一个侵略者抱有幻想!没有红毯!接机寥寥几人!不是我们不好客!是你们眼中无人,处处打压,制裁中国!我们为什么还要热喷喷的对待你?这就是告诉你,你看着办吧!你有你的谋划,我们有我们的立场!你是美国,我们是十四亿大国!你居高临下看中国的日子不会有的了!骑驴看唱本,走着瞧!现在是伦敦时间,下午3,44分,在夜间我想该是他离开中国飞回美国的登机时间了,㊗️他一路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