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诗周时序,施诗周时序笔趣阁(2024年4月25日)_美篇

一隅长安

《施诗周时序》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别墅外的雨雾一片冷。<br>别墅内的沙发上,一对人影却在交缠。<br>“周、周同学,停一下。”模糊甜腻嗓音响起,被压在下面的女生眼神,双颊,几近迷恋地望着上方男生。<br>过多的酒精蒙蔽了大脑,她不甚清醒地疑惑为何往日里温柔克制的同学周时序今日像是疯狗一样追求她索吻,更不明白对方眼底闪过的兴奋是为何。<br>她喜欢周时序,这并不代表她会逾矩。但是对方步步紧逼,她只能在躲避对方的亲吻时,断断续续地开口:<br>“周同学,你喝醉了……”<br>“我们这样、这样是不对的。”<br>“哪里不对?”低沉暗哑嗓音响起,酒气氤氲着,野草般生长。<br>“我们不是男女朋友…”<br>“这很简单啊。”男生低低开口,“你跟我表白不就好了。”<br>与他充满诱惑的语言相比,他低垂着的眉眼里,闪烁着的却是极致的冷漠。<br>他盯着女生,看她眼神挣扎,情意和理智交缠,便忽的又低下头去,雨点似的亲吻。<br>“说不说?”<br>“说不说?”<br>一声声,一下下,像是蚕丝一般,无孔不入地钻进人的脑海,麻痹一切。<br>女生仰着头,似乎是被他蛊惑,忍不住开口:“我……我喜欢你。”<br>噩梦让我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独自躺在别墅的沙发上。<br>酒气在空气中氤氲,头疼的快要炸开,我盯着头顶繁琐的吊灯定了半晌,才缓缓地回过神。<br>赤脚踩在柔软厚重的地毯,我走到落地窗前,拉开窗帘。<br>刺眼的白光瞬间泄入,我忍不住眯了眯眼睛,适应了一会,才又睁眼,回头,环顾四周。<br>想起来了,这是在周家的别墅。<br>我一辈子只去过一次周家的别墅,便是在周时序生日那天,他邀请全班同学来庆生,我也在受邀之列。<br>我本不想来,因为这所有人中,只有我是贫困生。而在场的所有人,都曾孤立过我。<br>可耐不过周时序再三请求。<br>可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场派对就是为我而办,所以我才不能缺席。<br>那场由三位校园风云人物筹划了一年多的赌局游戏,在我和周时序表白的那一刻彻底落下帷幕。<br>我是死后才知道这些事情,原来我自以为是的一场暗恋,在所有富家子弟眼里都是一个低贱贫困生的盛大的意淫。<br>我想着,嘴角露出一抹讽刺笑容。<br>我重生了,竟然重生在这个时间段。<br>前世的这个时候,我表白周时序的视频早已经流出去了。<br>分明是周时序引诱我灌醉我说的那些话,可视频里没有他一点声音,只有我仰着头红着脸像只狗一样摇尾乞怜的声音。<br>“周同学,我好喜欢你,你疼疼我。“半真半假的音频,如果查便能查出,可没有一个人去查。<br>所有人都在嘲笑,讥讽,更甚者,对我展开了极端的校园霸凌。<br>她们说我是低贱的贫困生,丑陋的癞蛤蟆,竟然异想天开想要得到清冷学神周时序的爱,可没有人说曾经是周时序先换班换位到我的身边,是他在我面前伪装成温柔克制的模样。<br>更有甚者,翻出之前花花公子裴冽和校霸冯瞻曾经追求过我事情,说我又婊又立,表面上清纯柔弱,实际上已经被玩烂了。<br>她们发出我的“裸体照“,没有就将我堵在厕所里撕烂我的衣服去拍,她们找寻我的黑料,没有就各种各样的霸凌将我逼急,我不敢去学校,可唯一的出租屋也那么的不安全。<br>我怕极了,想要找到周时序澄清,对方却根本不见我。<br>在他的默许下,更多的人对我展开了霸凌,为什么她还不死?为什么她还有脸来学校?<br>我充耳不闻,用尽一切可以用的时间去学习,就像孤儿院妈妈曾经说的那样,考上大学,我就能摆脱一切不平等的对待。<br>但是命运就是不想让我好过,高考前夕,我跳楼了。<br>想到上辈子所发生的一切,被霸凌的痛苦,坠楼时几乎要撕破脸颊的冷风,还骨头破碎血管爆裂时蔓延全身的痛。。<br>恨意一瞬间汹涌,一股腥甜涌上喉咙,我狠狠咽下,颤抖着闭上双眼。<br>随后又低低笑了起来。<br>这一次,请你们迎接好我的审判。<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施诗周时序》小说正文内容 ↓↓↓--------------<br><br> 赵幽禹转过身来到凌若可身边,满脸心疼的撩起她柔顺的发丝,看着她脸上的红肿以及手臂上的伤痕,说道:“这两个混蛋真是该死,刚才真应该多打他们两拳,走,我带你去医务室上药!” <br>“咳咳。”夏父考虑周全,提议道,“既然如此,明天晚上你就喊辙晓过来吃顿饭吧,我们也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br>这一点,最清楚的人,应该就是她自己了。 <br>到达陆梓熙公寓的时间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他正在和女朋友打着KISS,刚有点感觉的两个人听到门铃声,都拉下了脸“谁呀,大半夜的!” <br> 她明知道自己和展文彦只是挂名夫妻,竟然还会担心他应酬时会喝醉。 <br> 再看展文彦,一身精良的西装,让他看起来格外的英俊挺拔。 <br> 荣振烨听后,在心里笑了,杨小蕊的赌注算是帮了他一个大忙。 <br>许绒晓咬着下唇,气得差点上气不接下气,他真是懒得理这个喜欢无理取闹,霸道又自私的男人。 <br>“恩,你猜对了。” <br>一瞬间,她羞红了耳根。 <br> “宝贝儿,不是你重,是我的身下……啊……”华君灏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身下往肌肤里钻。 <br> “喂?奶奶……怎么了?哦,出发了啊!那您慢点……” <br>“许姐姐,你……我不能要你这么多钱!”夏爵熙还从未见过这么多钱,一时之间窘迫的脸都红了,“我……”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