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之心

<p class="ql-block">自你离开以后</p><p class="ql-block">从此就丢了温柔</p><p class="ql-block">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p><p class="ql-block">听寒风呼啸依旧</p><p class="ql-block">一眼望不到边</p><p class="ql-block">风似刀割我的脸</p><p class="ql-block">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p><p class="ql-block">无言着苍茫的高原</p><p class="ql-block">还记得你答应过我</p><p class="ql-block">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p><p class="ql-block">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p><p class="ql-block">爱像风筝断了线</p><p class="ql-block">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p><p class="ql-block">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p><p class="ql-block">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p><p class="ql-block">爱再难以续情缘</p><p class="ql-block">回不到我们的从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眼望不到边风似刀割我的脸</p><p class="ql-block">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p><p class="ql-block">无言着苍茫的高原</p><p class="ql-block">还记得你答应过我</p><p class="ql-block">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p><p class="ql-block">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p><p class="ql-block">飞得那么远</p><p class="ql-block">爱像风筝断了线</p><p class="ql-block">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p><p class="ql-block">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p><p class="ql-block">爱再难以续情缘</p><p class="ql-block">回不到我们的从前</p><p class="ql-block">还记得你答应过我</p><p class="ql-block">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p><p class="ql-block">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p><p class="ql-block">爱像风筝断了线</p><p class="ql-block">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p><p class="ql-block">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p><p class="ql-block">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p><p class="ql-block">爱再难以续情缘</p><p class="ql-block">回不到我们的从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