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骑,逐风而行

一指流砂

<p class="ql-block">  白昼日长,不负四月好时光。在群主的热情组织下,在骑友们的积极参与下,晨骑,如火如荼地进行着。</p><p class="ql-block"> 今天清晨,是我第二次参加骑行活动。昨晚依旧定好闹铃,5点40分的集合时间,于我来说,必须有闹铃的提醒,方能安然入睡。</p><p class="ql-block"> 从家到集合地点安济广场,用时9分钟,清晨的街道,少了车水马龙,人声鼎沸,我骑行在路上,心情无比惬意。</p> <p class="ql-block">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当我一路疾行到达集合地点时,已有骑友在耐心等待了,也有的骑友,在做骑行前的热身活动。虽然我们还不太熟悉,但共同的爱好,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一辆单车,成了我们共同的通行证。</p> <p class="ql-block">  5点40,我们准时出发。从安济广场沿308国道向北,然后向东骑行国柏路。宽阔的国柏路,在清晨时分,车少人寂,骑行正当时。</p><p class="ql-block"> 一部分男同胞,只要骑在车上,便如闪电般的迅速,眨眼之间了无踪影,让我望尘莫及。我们最后几个,当然也不甘示弱,奋力直奔前方。</p><p class="ql-block"> 暮春夏至,骑行的路上,举目郁郁葱葱,生机盎然。我们目睹着太阳冉冉升起,用激情和活力开启了新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  我知道,一个人可能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晨骑,逐风而行,爱好着我的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