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谁都知道我

<p class="ql-block">📷📷不去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这里就是伊犁——我的家乡,随手一拍都是美景,美了眼醉了心,你还犹豫什么?四月的草原美如画,今年的雨水多,气候温润,各种不知名的野花竞相开放,装扮着草原,伊宁花海可持续到八九月份,来吧,我在这里等你,来一场“我和草原有个约定”。</p> <p class="ql-block">📷📷刚出生的小马驹,走路还踉踉跄跄地,估计也就来到世上两三天的光景,紧紧依偎在妈妈身边,紧随着妈妈走到哪里跟到哪里,看着让人心疼不已,动物带孩子也是很辛苦滴😜😜</p> <p class="ql-block">👀👀一家三口的快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不知名的花,身上还有毛茸茸的长丝,长的很壮实。</p> <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4年4月24日</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伊宁察布查尔奶牛场八连(骆驼驿站)</p><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25日整理制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