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见面

吉米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亲爱的,我又在翻看我们的聊天记录,看着你的字,就象你站在我的面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看着你来我去的一句句叮咛,那每个字都在我眼前变成了一张张嘴,它们一开一合说着同样一句话:好想相见!</b></p><p class="ql-block"><b> 你说,想你时,你在天边。</b></p><p class="ql-block"><b> 我说,我的爱恋会穿越时空的尘埃,到达你身旁。</b></p><p class="ql-block"><b> 我说,时间在跑,我们会老,爱情不老。我们还有很多未说完的话,未发生的事。</b></p><p class="ql-block"><b> 你说,蚀骨的孤独,钻心的疼痛,爱而不得,舍而不愿!</b></p><p class="ql-block"><b> 爱而不得!我偏偏不信,在你和命运之间,我选择奔向你。</b></p><p class="ql-block"><b> 见字如面。</b></p><p class="ql-block"><b> 你的字在我眼前,我的字在你眼前。人呢?人在哪里?</b></p><p class="ql-block"><b> 如果真能见字如面,你会看见我的指尖长出长长的红丝线,带着我的体温宛宛延延伸向你,缠绕在你的身上。</b></p><p class="ql-block"><b> 如果真能见字如面,我的眼和你的眼会不会碰出火花,我们的灵与肉会不会久久痴缠?</b></p><p class="ql-block"><b> 如果真能见字如面,你会看见我泪水涟涟。</b></p><p class="ql-block"><b> 我每天都想知道你干了什么事,去了什么地方,遇到了什么人?</b></p><p class="ql-block"><b> 我每天都在猜度,你还爱我吗?你的爱多了,还是少了?你每天过的开心吗?</b></p><p class="ql-block"><b> 每天都想静下来写一段文字给你,因为见字如面。却总是笔未动,泪先流。</b></p><p class="ql-block"><b> 我每天失魂落魄,生活在幻得幻失中。</b></p><p class="ql-block"><b> 若放下对你的爱,我不会如此狼狈!</b></p><p class="ql-block"><b> 若放弃你的爱,我还剩什么?</b></p><p class="ql-block"><b>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我们还能做什么?</b></p><p class="ql-block"><b> 没有人知道,这场不问结果的等待,明媚了我一地鸡毛的岁月。</b></p><p class="ql-block"><b> 那一天,看着对话框下弹出的字:对方已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对方朋友……</b></p><p class="ql-block"><b> 你来了,还是走了!我的心不断抽搐,泪水横流。</b></p><p class="ql-block"><b> 你走了也好,也许你并不快乐!我长叹一口气,又叹一口气。我希望你快乐!</b></p><p class="ql-block"><b> 你走了也好,你幸福就好。一意孤行的等待,在别人眼里只是一个笑话,我不应该拉着你陷入这场无望的等待。</b></p><p class="ql-block"><b> 见过了也读过了别人的爱情,也走过了红尘风沙,不惑之年的人了,一颗心还是那样易感易动,笑脸和泪眼可以在一瞬之间自由转换,这辈子没当演员,可惜了!</b></p><p class="ql-block"><b> 饮着相思的苦,眼里流着泪,嘴角含着笑。不知道还要付出多少期盼和等待,我们才能相见? 人间可有双全策?不负如来不负卿! 神啊,借我希望,借我力量,借我超越市俗超越庸碌的翅膀,愿有一天我可以冲散雾霾,飞到你的面前抱着你说:终于相见。</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