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锦谢锦城热文江锦谢锦城(2024年4月25日)_美篇

说爱烫嘴

《江锦谢锦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凌晨三点左右,我接到刘珂的电话,让我去会所帝王包厢给玲玲收尸。<br>我刚陪客户喝了不少酒,胃部火辣辣的,在推门进去看到躺在门口的尸体后,直接呕了出来。<br>玲玲死的很惨,四肢几乎扭曲变形,脸都被踩烂了。<br>我捂着嘴,还想吐的时候,包厢里面传来呵斥:“还不将尸体处理掉,别打扰金少教训下一个。”<br>我硬着头皮,正想联系人将玲玲的尸体带走之际,却在包厢内传来江蓉的惨叫。<br>“金少,我错了,求你原谅我。”<br>紧接着便是金少轻蔑的命令。<br>“给我像条狗爬过来。”<br>我强忍着恶心,找人将玲玲的尸体带走,给对方塞了点钱让它买一个好点的骨灰装着,便往包厢里面跑。<br>江蓉是我亲妹妹。<br>我们很小的时候爸妈就没了,后来被风月场所的妈妈桑安姨收养。<br>十五岁我便在风月所工作,因为有安姨护着,我在会所里都是陪客人喝酒划拳打牌的小姐。<br>可江蓉不一样。<br>她十七岁就下海,跟了好几个大老板,因为长得漂亮,心高气傲,所里的很多小姐都被她得罪了个遍。<br>跑进去后,我便看到江蓉不着寸缕,像条狗一样趴在地上,身上遍布伤痕,这些伤痕有被烟烫的,有做那种事掐的咬的,还有被鞭子抽的。<br>精致的脸也肿了,嘴角破了,两指头更是被人踩的血肉模糊。<br>“我……不敢了,金少,求你……我再也不敢了。”<br>“就凭你这种货色,也想爬上锦少的床?怎么?是我的床不舒服?”<br>金少手里拿着一把刀子,走到江蓉面前,手起刀落,扎进她的手背。<br>“啊。”<br>江蓉的惨叫声让站在门口的我抖了一体。<br>江蓉背着金少给锦少下药企图爬上锦少的床?<br>容不得我多想,我几乎连滚带爬滚到金少跟前。<br>“金少,请喜怒,江蓉并不是想爬上锦少的床,其实……是我仰慕锦少,想爬锦少的床,江蓉只是误打误撞进锦少包厢……”<br>我趴在地上,朝着面色阴冷的金少哆嗦解释。<br>“姐,救我,我好疼。”<br>江蓉奄奄一息趴在地上朝着我哭泣。<br>看着她这样,我心里很不是滋味。<br>“所以,下药的人是你?嗯?”<br>窗子边上传来一道邪魅撩人的声音。<br>我心下一紧,下意识看向窗子。<br>那里站着一个人,一身黑色西装,体型修长挺拔,浑身透着帝王般冷峻霸道的气场。<br>他端着一杯红酒,轻轻摇晃,冷峻邪魅的脸上在幽暗的灯光显的危险可怕。<br>他……是谢锦城。<br>帝都太子爷,传说他冷酷无情,惹他的人,下场都很惨。<br>“嗯?”<br>见我不回答,他抬起脚,走到距离我不远的地方,居高临下盯着我。<br>我侧首看向江蓉,她快撑不住了,再不去医院,真的会死在这里。<br>我咬牙跪爬在地上,朝着谢锦城爬过去。<br>“是我太想爬上锦少你的床,请锦少原谅我。”<br>“江锦,我听说你在会所里只陪酒打牌,都没被人包养过,还是雏吗?”<br>金少拿着鞭子朝着我走过来,用鞭子抬起我的下巴。<br>我没说话,只是望着谢锦城。<br>“想爬的床,要看看有没有伺候我的资本。”<br>“江锦,锦少这是给你机会,伺候好锦少,我就放过你妹妹江蓉。”<br>金少凑近我耳边朝着我说道。<br>一线生机吗?<br>我点头:“我会伺候好锦少。”<br>金少拍着我的脸,一脸满意带着人将江蓉带走。<br>我看着昏过去被带走的江蓉,虽然担心,却只能忍着。<br>金少会说到做到吧?<br>“不是要伺候我?”<br>包厢内只剩下我跟锦少。<br>他将手中的酒倒在我的脸上,似笑非笑扫向我。<br>脸这么好看,行为却变态的要命。<br>我扬起脸一步步爬向谢锦城。<br>“锦少,我会让你开心。”<br>“若是我不开心,你妹妹的下场,可就……”<br>谢锦城抬起手用手指绕着我肩上的头发警告。<br>我抖了抖,那里敢怠慢谢锦城。<br>我吻着谢锦城的唇,用自己的方式伺候谢锦城。<br>他没反应,气息都没有变,心跳也没有变化。<br>我从未伺候过男人,不过我毕竟是风月场长大的,没吃过猪肉总是见过猪跑的。<br>我低头。<br>这可真的是要命。<br>“继续。”<br>他的声音忽然低沉了几分。<br>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只能卖力讨好他。<br>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呼吸这才逐渐变得凌乱,可是,他没有下一步命令。<br>我咳了声,眼泪都飙出来。<br>“还是有点本事。”<br>谢锦城握住我的下巴。<br>“唔。”<br>我疼的皱眉,却不敢叫出来。<br>他似乎很享受。<br>“果然是没其他男人。”<br>我感觉自己就像是脱水的鱼儿,快要濒临死亡。<br>我紧紧抓着谢锦城的手臂,不停喘息。<br>“锦少喜欢就行。”<br>我仰起脸,看向谢锦城说道。<br>谢锦城抬起手,轻轻婆娑着我的脸颊。<br>“的确很喜欢。”<br>“念在你是初次,我今天就放过你,你妹妹我会跟金少说,给她一笔钱。”<br>没想到谢锦城这么好说话,我眼睛微亮,连忙道谢:“谢谢锦少。”<br>“伺候我的酬劳。”<br>谢锦城掐着一把我的,修长的手指拂过我的腰间,我被弄得浑身发抖,他见状,收回手,给了我一叠红票子。<br>我将钱握在手里,对着谢锦城道谢。<br>“谢锦少慷慨。”<br>他起身,双手张开,命令道;“给我穿衣服。”<br>我强忍着麻木的下半身,起身给谢锦城穿衣服。<br>穿戴整齐后,他瞥了我眼,抬脚离开。<br>他离开后,整个包厢弥漫着一股酒气混合着事后的味道。<br>我勉强捡起地上的衣服穿上。<br>走出包厢下楼,正想要去医院看江蓉,出去就看到了安姨。<br>安姨瞥了我一眼,表情冷淡问:“你是想去医院见江蓉。”<br>我有些难堪扯了扯皱巴巴的衣服。<br>我身上那些痕迹,肯定是瞒不过安姨,不过她并未说什么。<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锦谢锦城》小说正文内容 ↓↓↓--------------<br><br>她发现,她真的是被气糊涂了。 <br>疲惫渐渐袭来,睡到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到一个宽阔的胸膛紧紧的贴着她的背。厉浅洛翻了个身在男人的怀里沉沉的睡去,苦了那个天天好像吃了药的男人。 <br>他当然是自尊而骄傲的,他叶子墨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犯得着为了满足需要强暴她吗? <br>可那个男人,始终无动于衷,就好似不会感觉到疼一般。 <br>她翻开课本,根本找不到老师现在所讲的内容。 <br>她点点头,一颗心早就飞到了戚锦川身上,根本注意不到其他。 <br>湿热的气息一股股朝她喷洒而来。 <br>难道……霍总看她太漂亮,对他有意思?在知道开除的是她穆果果以后,连忙挽回这个损失? <br> 莫轻语有些受不了的摇了摇头,把脸转向另一边,忽略那一块冰山脸。 <br>为什么要对她动手? <br>顾清欢自己是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但辰辰却总想要一个爹地。也许,小孩子总是渴望有个父亲吧?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