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楠裴嘉叙(沈曼楠裴嘉叙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4月25日)_美篇

獄門ヾ戰

《沈曼楠裴嘉叙》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叫裴嘉叙,明天是我与女友沈曼楠的婚礼。<br>可今天,我的母亲却让我将妻子,让给别人。<br>……<br>时钟指针指向11点,别墅外漆黑一片。<br>明天我就要和相恋七年的女友沈曼楠结婚了。<br>我在房间里试穿着明天要穿的黑色西装,不料门突然被推开。<br>一向优雅的母亲神色焦灼地冲了进来,一把抓住我的手。<br>“嘉叙,你先别结婚,言崆有抑郁症,他知道你们要结婚的消息,病更重了!”<br>“让小沈去陪陪你弟弟好不好……妈求你了!”<br>我不能理解,觉得荒谬:“小沈又不是心理医生,沈言崆发病,为什么要让小沈去?”<br>“平常你们要我让这让那,都可以。可明天是我婚礼,你们这个时候还要我让,是不是太过分了?”<br>我妈愧疚别开眼,嘴上却依旧说:“言崆这次真的很严重,他一直在自残。”<br>“妈妈答应你,只要他病情好转,就让小沈回来跟你结婚好不好?”<br>我抿紧唇,失望至极。<br>还不等我说话,我看见我父亲也走了进来。<br>高大的男人,一开口就是训骂:“裴嘉叙,我们是一家人,你非要把你弟弟逼死吗?!”<br>“你可别忘了,你欠言崆一条命!”<br>听到这句话,我骤然捏紧手。<br>15岁那年,我家的司机老沈送我上学,路上却发生车祸。<br>为了救我,老沈死了。<br>沈言崆是老沈唯一的儿子,我家便把他接来照顾。<br>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沈言崆一来,我的世界都变了。<br>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一和沈言崆对上,我就得让步。<br>让衣服,让房间,让父母,还有……<br>我看着眼前两位逼自己的血脉亲人,直接拒绝——<br>“我欠沈家的命,一年前已经挖了颗肾脏给他,现在……我绝不会把未来的妻子也让给他!”<br>话落,我未婚妻沈曼楠从门外走了进来。<br>我皱起眉,走过去拉住她的手:“你怎么来了?”<br>小沈很爱我,为了和我在一起甚至不惜和家里人闹翻。<br>我相信这样的她不可能会抛弃我。<br>可沈曼楠看着我,慢慢将她的手抽走了。<br>“嘉叙,言崆这一次真的病的很严重……等我回来。”<br>说完,他们三个人就着急忙慌地离开。<br>屋内只剩死一般的寂静,和一个被全世界抛弃、像一个小丑般的我。<br>只要对上这个弟弟沈言崆,我就没有任何胜算。<br>忽然,一抹温热从我的鼻腔里滑落,‘啪嗒’落在地上。<br>是跟喜字一样鲜红的血。<br>我拉开抽屉,可抽屉里没有纸巾,映目是一份刺眼的癌症报告单。<br>我抹了下鼻子,将血攥在掌心,紧紧凝视着病历上的字。<br>我不想忍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沈曼楠裴嘉叙》小说正文内容 ↓↓↓--------------<br><br>如今看来,除了她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倒是没有任何收获。 <br>“难道我看上去不像吃苦耐劳的学生吗?”欧若凌对着招聘广告牌长叹一声,耳边响起了欧梓熙那句话,没有他,她一天都活不下去! <br> “OK,咱俩这不是形婚么?互不干涉,你只需在人前装出一副疼我爱我的样子,私底下完全不用搭理我!”莫轻语十分了解的比划了下,不过还是有所顾虑的补充了一句,“请你保持你的君子风度,不许对我动手动脚。” <br>相亲男从坐下到现在除了介绍,一个字也没容唐薇薇多说。他翘着二郎,惬意地看着唐薇薇,芝麻样的眼睛迸发光芒,商人的精明算计在这一刻显露得淋漓尽致。 <br> “这人干什么去了,竟然不接电话!”她气急败坏地扔掉手机,无意中又瞥到被她丢弃在一边的喜帖,实在无聊,便翻看来看。 <br>刚走到门口,许绒晓便听到自己的手机在想。熟悉的铃声,是她专门为欧梓谦设定的。下午的那个电话再次闯进她的脑海,她的手一抖,钥匙便落在地上。 <br>可没想到一个礼拜前,他却突然对外宣布订婚的消息。 <br> 展文彦似乎没听见莫轻语的话,快一步的开了门,进去之后,特别礼貌的打了一声招呼,“爸,我和轻语来看您了。” <br>后来,尤金每天都会去墓园,一呆就是一天,而晚上,它也不回朋友家,而是又爬回到他跟月汐曾经的住处,那里,早已被烧得成了一片废墟。 <br>跨出的长收回,颀长身躯果断转身,重返总裁专用梯。 <br> 或许是夕阳的光太柔和,或许是那枚邮票太吸引人,苏泽看着秋棠,看了许久,竟不自觉的点了点头同意了。 <br>饶是许绒晓再镇定,这种状况,她还是惊叫出声,更别提一壶茶有一半都撒在了她的脚上。 <br>“喂,仲助理!”年雅璇绝望的看着消失在巷子拐角处的男人。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