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诡异发热有感

女娲之子郑天

<p class="ql-block">身体诡异发热有感:</p><p class="ql-block">今天又被影响心情,真是多灾多难,我中午到一处充电站,开始觉得身体热,我就把外套脱了,身体一热又祸及到心理,天气预报一直都在欺骗我,说这几天下雨,我觉得下雨十四五度可能会凉,就多穿了一件外套。心情一旦不好了,外套放进袋子就觉得沉重了,可脱了外套还是觉得热,心情不好直接影响干活,我只能离开充电站,可走在半路上身体却没那么热了,真是咄咄怪事,仿佛是被妖人做法。回到宿舍脱掉里面的衬衫换上短袖,光着膀子的时候又觉得有几分凉意,今天真是很诡异,我是奔五十的人,买的短袖却是小年青穿的,可能是自己不觉得老了,所以没有特意去买中年人穿的短袖,不过那些时尚款的短袖很有艺术感,我也是喜欢穿的。自己不是一个艺术家,但是可以跟艺术捆绑,做个观众也可以,人生已经很绝望,必须给自己找点精神力量,不然早就随波逐流变成一个很脏的人。本来就心烦,结果还有小带队的发信息问我拿网约车平台注册码,真是纠缠不清,为什么什么事,什么人都来问我,我是中介吗,我是他们的保姆吗,是觉得我好欺负,还是觉得我欠他们的,如果不是看在之前给他干过活,我早就把他删了,这些蛆虫、苍蝇真会挑时间,在我心烦的时候,又在我写作的时候。网约车这些人就像是饕餮,不停的索取,觉得自己是应得,别人都是欠自己的,别人有多少就想榨干多少,我想清净一下都难。他们知道我是斯文人,不会轻易发火,觉得我这样的人好压迫,他们是真没读过书,宋江也是读书人,他一样会杀了阎婆惜,曾国藩也是读书人,他屠杀太平军一点也不心软,哪天我有权了难保也会嗜杀成性,毕竟自己压抑久了,需要一个方式发泄,历史上频繁发生的屠城也是在发泄。</p><p class="ql-block">网约车这些人几乎都是睡破鞋,吃数据,公司之间,中介之间,地推之间勾心斗角,互相诋毁,真是鸡犬不宁,甚嚣尘上,我入行时间短却看透了他们的邪恶。在福州的时候身体也会因为热难受,来到杭州的时候身体更热了,因为热,很多福州带过来的布料衬衣都不能穿了,在福州的时候还能穿。福州的夏天温度看起来比杭州高,可福州毗连大海,马尾下去就是大海,会有海风刮进来散热,杭州像是一座电饭煲,夏天只能穿棉质的短袖,当然,去西湖里面的山上也是凉快的,离开森林来到水泥钢筋的城市就热的难受。身体受不了热可能跟肚子变大有关系,都是横店受难造成,我被关进精神病院里一年,我也没有写信给户籍地求救,我饱受药物折磨,肚子也变大,如果是瘦身体会抗热一些。我也怀疑过被人下毒,在福州的时候经常被下毒,我一度怀疑是被当做活体实验,当地拿我的身体做实验,现在这世道有什么坏事会做不出来呢。我经常写东西说福州不好,当地必然对我恨之入骨,为什么我要说福州不好,现实中我一直被打压和排挤,没有工作,前期还是靠网络求助得到好心人的帮忙我才度过难关,后期我做些兼职勉强能维持生计,我写的也是自己的经历,又不是杜撰。我能逃出福建主要是靠信用卡的钱,没有这些钱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逃出福建,估计现在早已经死于非命,福建人对我的迫害是小时候就开始了,涉及到我和母亲两代人,他们一直想掩盖我小时候在农村的遭遇,还有母亲的自杀。离开福建不代表我就会安全,省外有很多福建人,或是福建的什么机构,这些人似乎都会听命福建,一样会把我当成敌人,比如我在横店吃沙县小吃就发生了腹泻、头晕、出汗、面色发白,在福州的时候有一次也差不多,都是对我下毒。</p><p class="ql-block">中午充电站身体发热,离开后身体又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充电桩刺激了我的身体,我的身体内有什么物质跟充电桩链接,就像是触电,所以我的身体就热,人也难受,这些东西哪里来的,当然是被人下毒,我怀疑是在福州的最近几年被下毒。福建人害死了我的母亲,怎么可能会放过我呢,当然会对我赶尽杀绝,上面的那个人在福建呆过,福建人现在岂不是更嚣张跋扈,咄咄逼人。我在福州的时候就有破鞋势力一直在我的周围蠢蠢欲动,甚至安排人住到我的窗户对面,现在有没有安排人住到我的附近,我觉得有,因为有时候会听到窗户对面对我的议论。他们真积极,连我手淫也要说几句,是通过掐指一算,还是我房间里装了监视探头。我在福州压抑的时候,乡镇没有给我打过一次电话,等我离开福建了他们就给我打了几次,目的就是不希望我继续写东西,他们和福州一样,所作所为都是想掩盖我和母亲的悲剧,想扼杀我的文艺激情,剥夺我的文化信仰。排除科技迫害,那现在说迷信迫害,我的身份证名字有两个金,五行中火克金,杭州的杭字是一个木字旁,木生火,所以我的身体对热很敏感,一热我就难受,有时候会像癫狂的地步,我的自杀倾向也在加重,而且一生气也跟火有关系,如果发脾气那是泻火,可我没发脾气却把火藏在体内,心火就会积累的越多,会加重精神压抑。之前我没有给张中介拉曹操,和他在一块的女中介也姓张,她经常跟一些装神弄鬼的道士混在一块,会不会让这些道士做法诅咒我。接张中介活的小带队也是个小人,去年就吃过我的数据,今年我给他介绍一个老板找他拉人干活,他来杭州也请过我喝酒,因为不给他拉曹操让他对我怀恨在心,怪我给另一家干活,我也把他给删了,带眼睛那个女的就是他安排来纠缠我,想敲诈我的钱。</p><p class="ql-block">女人坏起来会纠缠不清,歇斯底里,像马夫人就因为乔峰没有看她一眼就怀恨在心,她觉得乔峰会喜欢她,会跟她发生关系,像苏妲己得不到伯邑考就把他做成肉饼,孙二娘开店经常卖人肉包子,潘金莲为了得到西门庆不惜毒死武大郎,吕后为了报复戚夫人直接砍断她的手脚做成人彘,害我的破鞋也是一个女人,东站那个戴眼镜的也是一个女人,地铁里面那个女保安也是居心叵测。我只要朋友圈一发不娶破鞋,或是给别人发这些信息,日常这样聊天,大家都会对号入座,觉得我是在骂他们,因为普通人属于食色性也,吃喝嫖赌是普通人的本性,缺乏精神文明就只能吃喝嫖赌。古代虽然士大夫也流行嫖妓,可人家的嫖是有境界的,他们更像是文化沙龙,吟诗作对,歌舞助兴。古代的青楼女子也不像现在的只会床上功夫,她们几乎都是文艺青年,士大夫也不是看中她们的肉体,基本都是文艺激情为主,她们也很看中士大夫的才华,现在的都是看钱,给钱就奉献肉体。我没有吃喝嫖赌的习惯,那我批判吃喝嫖赌我就容易树敌,网约车这些人几乎都是吃喝嫖赌,我被一些人看不惯也是情理之中,去年入行到现在,干活被吃过数据,被诋毁过,被威胁过,被谩骂过,被暗算过,我看到他们的无耻和卑鄙,野蛮和猥琐,就是看不到他们的文艺气息,一些地推还随地小便,跟牲口一样。大多数人都觉得一无所有的人容易控制,比如有钱人觉得我什么都没有,我就会对他们阿谀奉承,三跪九叩,可惜我偏不阿谀奉承,他们的傲慢只对贪钱的人有用。我看中学问,如果某个富人学富五车,他愿意跟我交流那我乐意奉陪,如果一个没文化,又很野蛮的富人我是不会和他接触的,穷人当中如果有文化,有思想的人我也会跟他们接触。(2024年4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