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悠悠陆清宴,林悠悠陆清宴笔趣阁(2024年4月25日)_美篇

一念執著

《林悠悠陆清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上海十月,已是金秋。<br>林悠悠踏着路边的片片落裴,进了“弘源”律师事务所。<br>前台的安素听到门铃抬起头来,看见她叫了声:“林悠悠姐,又来给陆律师送爱心啊?”<br>陆清宴,律所的老板,也是她结婚三年的丈夫。<br>林悠悠刚要开口应话,却听安素继续说:“不过陆律好像胃病犯了,一个上午在办公室没出来呢!”<br>林悠悠闻言顿时紧张起来,匆忙地往楼上走去。<br>办公室门半掩。<br>林悠悠一眼便看见躺在沙发上面色苍白的陆清宴。<br>她心里担忧,抬脚就要进去,却听里面响起一道温柔的女声。<br>“清宴,快把药喝了。”<br>只听见一个人督促着他喝药的声音。<br>林悠悠脚步顿住,一时感觉如鲠在喉,不知该进还是该退。<br>这时,男人有所察觉般,视线朝这边看来。<br>看到林悠悠,他脸色比刚才冷了许多:“你怎么来了?”<br>林悠悠攥紧手指走了进去,脸上勉强露出一抹笑:“我来给你送饭,听说你肠胃炎犯了……”<br>“死不了。”陆清宴嗓音寡淡,收回视线。<br>林悠悠脸上的笑变得有些僵硬。<br>他身旁的人转过身来,看见林悠悠,眼底闪过一抹诧异。<br>林悠悠看着她的脸,也露出震惊的神色。<br>“……祝星?”<br>祝星与她都是蓝天孤儿院的孤儿,自十岁那年自己被裴家收养后,两人已经十多年没见面了,没想到时隔多年,她们竟然在这样的场面下重逢。<br>“好久不见。”祝星笑着打了声招呼,眸中闪过一抹晦涩。<br>随后将药碗放在茶几上,低头对陆清宴说:“你好好休息,我先出去了。”<br>话落,她朝林悠悠点头示意,便走出了办公室。<br>门重新关和,林悠悠压制着心里那抹异样:“祝星怎么会在这儿?”<br>她没想到陆清宴会和祝星认识。<br>“她是事务所新来的律师,也是我的学妹。”陆清宴声音依旧冷淡。<br>闻言,林悠悠回望了门,收起心绪,朝陆清宴走去。<br>“先把药喝了吧。”<br>说着,她端起茶几上那半碗没喝完的药,舀了一勺药递到陆清宴唇边。<br>可勺子还没碰到他的唇就被避开。<br>“不用。”陆清宴的嗓音透着疏离。<br>林悠悠心口一滞,停在半空的手僵硬了几分。<br>她不由想起刚刚祝星给他喂药时的温馨场景,忍不住问了句:“她能喂,我就不能吗?”<br>陆清宴蹙眉:“她和你不一样。”<br>林悠悠愣了下,好久,才林缓地将手收了回来。<br>汤勺磕在碗沿发出一声脆响,也惊的人回神。<br>她与祝星不一样?<br>谁更有资格给他喂药?<br>办公室里一阵寂静。<br>好一会,林悠悠才将那些情绪压下,缓声说:“妈最近在催孩子的事,我们……”<br>她话没说完,陆清宴脸色便沉了下来:“结婚那天我说的话你忘了?”<br>林悠悠心间一阵刺痛。<br>他说的话,她每个字都记得清楚。<br>结婚那日,陆清宴只对她说了一句话。<br>他说:“我不喜欢你,我们的夫妻关系只是一场有名无实。”<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林悠悠陆清宴》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林悠悠陆清宴》小说在哪里看?</h1><br>见许绒晓呆愣的样子,荆楚忍不住说道:“夫人,今天晚上,总裁本来是有一个饭局的,可是他推了,直接就回家了。” <br> 权司墨看着桌子上的零件,勾起一侧唇角,“她手机坏了,奶奶有什么事找她?我转告她。” <br>“你有病啊,谁会傻兮兮地站在安全门这里。”撞到她的这个男人穿着暗纹高定的浅色西装,五官深刻而又冷峻,一双眼眸深邃冰冷,不过眼角却微微上挑,这让他整个人又散发着一种不羁的野性,粉白的薄唇微微抿起,昭示着本人的不愉快。 <br>叶子熙秀眉低蹙。 <br> “厉浅洛,上个月美国南加州大学刚刚毕业,双子座,几天前刚过完22岁生日,生日的晚上在半岛酒店8楼888号房间和你的男人缠绵了一整个晚上……” <br>“我以为你会喊我竹马哥哥。”林阳眼角弯弯,看着突降而来的心心念念人儿,心头甜的发酵。 <br>男人对除了公事以外的事情,难得说这么长的一句话,却只是为了恶整他,真是越活越活回去了。 <br>“阿妤,你醒啦?厨房里面有吃的,你加热下就好了。”夏心洁听见声响,故意出声喊住了她。 <br> 秋棠转过头去看着权司墨的笑,虽然他嘴角只是淡淡的一个弧度,可脸眼睛都是亮的,脸部轮廓也变得异常柔和,这才是真正发自内心的笑。 <br> 嗡…… <br>安琛西在外面踹洗手间的门,嘴里说道:“程念倾,我话还没有说完,你给我出来。” <br>“我怎么知道?反正你这种人,肯定是不安好心才来的。” <br>谷世臣一愣,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