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多美好

Sun

<p class="ql-block">春天多美好</p><p class="ql-block">文/Sun</p><p class="ql-block"> 就这么几日,不经意间,楼下小区通往路边草坪里的一棵棵杏树开花了,虽然还没有完全绽放,但刚开的一朵朵粉红色小花,足以给这个春天增加不少色彩。</p> <p class="ql-block">  杏花开了,柳树绿了,这个春天随之也就要快结束了,这是每年春天这个时候我发出的感叹,是啊!春天在北方佳木斯这里真的是很短暂,想一想,再过十天就是立夏了,刚想要好好享受春天带来的美好,可这就要到了春天的尽头,此时,能不让我感叹吗?春天的短暂,总是有一丝无奈,这就是让我叹息的缘由。</p> <p class="ql-block">  趁着春意正浓,趁着春天还有几日,我要独自骑车到城市各个地方转一转、看一看,欣赏一下城市各个公园、街巷路边杏花开时的景色,这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毕竟,风暖、云淡、花开、草青、柳绿,这是一幅春天美丽的画卷,这幅画卷给我的是心欢、还有暖暖的诗意。</p> <p class="ql-block">  欣赏着时节带来的美丽,感受着这美好的时刻,让我更加珍惜这岁月之美。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我希望一切美好的愿望都能如期而至,人们安康幸福的生活,当然,我的愿望也有着久别的朋友、亲人能在春天里相聚,这种愿望,这种喜悦,虽然有的实现不了,但这种想法也温暖着我的心房。</p> <p class="ql-block">  春天,明媚的春天,也是我追逐梦想的时候,这梦想像星光一张璀璨,无论追求美好人生,还是追求付出的努力、它都会有所收获,这些美好的梦想,也催促我一直向前奔跑,这种愿望更是给了我动力,给了我力量,它让我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生活中面临的挑战。</p> <p class="ql-block">  春天,充满希望的春天,更是我思念最多的时候。这满目的春光,过眼一派生机的景象,更加让我思念从前那些远去的日子,生活的美好,难忘的军旅岁月,悠悠的往事,父母的恩情,总是有着千丝万缕不尽的回忆,我要在这春天里把它找回,用心的去感受它的美好,让我梦中的岁月不再荒凉,让这个春天更加精彩灿烂。</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网名Sun,曾在抚顺市营盘81356部队教导营服役过,爱好文学,业余时间喜欢音乐、看书、运动,作品散见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