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原阳看看久别的老姐姐

玉石

<p class="ql-block">我的堂姐长我两岁,一起长大,一起上学,一起割草一起玩耍。我像个跟屁虫似的天天追着她。长大了各自成家,各有追求,天南地北很少见面。</p><p class="ql-block"> 耄耋之岁,借来郑州同学聚会之时到她家—河南原阳来看看她,一了思念之苦。</p><p class="ql-block"> 知我来看她, 老姐姐两口子兴奋激动,准备吃的准备带的,忙了好几天。本家侄子也从郑州连夜赶来看望两个老姑姑。还联系上了他的妈妈—我的87岁的老嫂子视频聊天,离家四十多年的我又体验到了族亲的亲情,高兴!</p> <p class="ql-block">姐的小区风景很美,是大女儿给她买的,绿树成荫曲径通幽,清静自然。一条小河穿淌而过,木桥栈道穿插成序,绝好一处宜居之地。</p><p class="ql-block">晨起,伴着鸟鸣姐带我小区转一圈,给姐拍了不少照片留作纪念!</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下午孩子们带我们周围景点观光旅游</p> 凤湖 同盟古镇 郭亮村挂壁公路 <p class="ql-block">第三天,侄子从美国遥控派车带我们浏览万仙山,驱车一个多小时,再转景区大巴把我们送到挂壁公路门口。可能是转山车的刺激姐下车就开始头晕不适,不敢走挂壁公路,勉强拍张照留念。只好把她送到自驾车处休息。</p><p class="ql-block">贴上几张郭亮村挂壁公路照片给姐做留念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