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岁欢陆溪舟(阅读地址)林岁欢陆溪舟(全文txt)(2024年4月25日)_美篇

中原红艳

《林岁欢陆溪舟》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车门被打开,老婆拎着包钻进了副驾驶。<br>她穿着一身职业装,包臀裙将她的曲线展露的淋漓尽致。<br>林岁欢朝我展颜一笑:“老公,今晚我们吃什么?”<br>我没说话,她一边补口红一边自顾自说话。<br>“你前几天说想换换口味,我们去吃日料?”<br>“都行。”<br>我面不改色的看着前面的路,缓缓踩下油门。<br>日料店里面,林岁欢一边大快朵颐一边和我说话。<br>“老公,真是对不起啊,最近都没好好陪陪你,你看你瘦了好多,快多吃点。”<br>她夹了只虾放进我碗中,我不动声色的将那只虾挪到碗的一边。<br>见我不说话,她继续说:“最近实在是公司项目太多,太忙了。”<br>“不过等我手头这个大项目敲定,我就能升职了。”<br>她看我一眼,然后又给我夹了一块三文鱼。<br>故作俏皮的道:“老公,你最近又变帅了哦。”<br>她实在是太过慌张的想要粉饰太平,以至于忘了我海鲜过敏,也忘了我从不吃生食。<br>我的目光不着痕迹的落在面前的刺身拼盘上,又看了看我碗里的生鱼片。<br>我温柔的看向她:“好了,你不用和我解释这些,我都懂的。”<br>我催促:“你快吃饭,吃完饭回家好好休息,最近不是连轴转了好几天吗?”<br>林岁欢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就知道老公你最好了。”<br>这时,她的手机铃声乍然响起。<br>屏幕上显示的宝贝两个字刺痛了我的眼睛。<br>她急匆匆的接起电话。<br>不知道电话那头说了什么,林岁欢的脸色大变:“我马上过去,你等我。”<br>林岁欢很快挂了电话,她拿着包仓促的站起身,一脸愧疚的看着我。<br>“老公,真的对不起,项目上临时出了点岔子。”<br>“我必须赶去见一趟客户,不然这个项目可能就要黄了……”<br>她弯下腰在我脸颊便轻轻吻了一下。<br>“等我忙完就回来补偿你哦。”<br>我握着筷子的手紧了紧,指尖用力到泛白,却还是朝她轻声说道:“去忙吧。”<br>林岁欢或许不知道,她眼中的担忧和急切都几乎要溢出来了。<br>曾经,我也在她脸上见过这种神情,所以我再熟悉不过。<br>那时候我们还在大学恋爱。<br>我打球时不小心摔伤了脚踝时,她曾经露出过这样的神情。<br>结婚的第一年,我发生了个小车祸。<br>她匆匆赶到医院时,脸上也是这样的神情。<br>她这个人性格从来都是这样,伪装和掩饰的技巧都拙劣不堪。<br>看着她步履匆匆离开的背影,我将手中的筷子一扔,掏出打火机给自己点了根烟。<br>我吞吐着烟雾,看着眼前满桌子的菜自嘲的笑了笑。<br>忍不住想,那个小奶狗出了什么事,让她那样忧心……<br>从日料店出来,我没有回家,而是将车子开到了离家五公里的一所大学。<br>我将车停在离校门还有一段距离地方,然后下车在一旁的小店内买了顶鸭舌帽。<br>随后我戴着帽子在校园内闲逛。<br>没走多远,我便看到林岁欢坐在不远处的一颗槐花树下。<br>一小时前还坐在我对面说情话撒娇的女人,已经换了一身鲜艳的长裙。<br>她坐在一个年轻男孩身边嗔怪。<br>“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打个球还能伤到脚踝。”<br>林岁欢嘴上虽然有些生气,手上给他上药的动作却始终没停。<br>这个男孩我见过,在林岁欢公司的庆功会上。<br>半年前,林岁欢还只是一个经理,这个叫纪郁彬的男大学生是她手底下的实习生。<br>纪郁彬轻笑了下:“我要是不受点伤,姐姐能来看我吗?”<br>他神情,话中有话,林岁欢侧头看向他。<br>纪郁彬搂着林岁欢的手微微使了点力气,林岁欢便跌进了他怀里。<br>两个人挨得很近,呼吸交缠。<br>“行了,在外面呢,注意点儿。”<br>林岁欢想要推开纪郁彬,却被他堵住了唇。<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林岁欢陆溪舟》小说正文内容 ↓↓↓--------------<br><br>“呵呵,他们不怕我,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br> 原来他的乞丐身份有很多人瞧不起,着实委屈恩凝这丫头了。 <br> 陆晓曼大大的松了口气,没拍拖就好。对于闺蜜,她什么都能分享,除了爱情,人在爱情面前都是自私的。她嫣然一笑,望着荣振烨:“还不知道你的真名呢。” <br>第二天,温暖的阳光笼罩着大地,明媚的光芒迅速让昨夜的脆弱和眼泪消失。 <br>杨婶在长廊上叫她,嗓音微微沙哑,“夏小姐,该吃午饭了。” <br>“不嫁?”俊脸隐在光下的男人,眼神晦暗不明。“可我一向最不喜欢别人对我说‘不’!尤其是过河拆桥,睡了人还想赖账的这种!” <br>病房内,林阳微弯腰,抬手轻轻拂过平整的床榻,上面还残留着他女孩的余温和淡淡馨香。适才,方院长警告的话犹然在耳边。 <br>刚才的那一瞬间,在那个女人踩到他倒过来的时候,他原本同样是厌恶且排斥的,可是当那个女人抓住他的衣袖抬起脸,一股隐隐约约、莫名熟悉的清香从她身上传过来,一时间,竟然让他忘了把她推开。 <br>打开韩惠明的奔驰,坐上主驾驶,大大方方的承认,“嗯,逃课!老韩,你的车……算了,晓珂,你的车借我一用!” <br> “好吧,不过你自己注意点,我觉得他……对你,可能不一般。” <br>那一年,她才十八岁,才刚走进大学校门,就遇到了这个男人的追求。 <br>叶素素听到“市政唐家”,在心底哼了一声。不过知道身份后,她确实也不敢再打了,只好顺着顾清欢的话装大度:“好啊,我也打够了,做朋友可以,但是他们要先赔了我今天的损失才行!”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