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您还是好好吃药吧!

亲情是个转不开的环

<p class="ql-block">前几天,看着一起跳舞的姐姐说腿疼,膝盖疼,我约着她来家里帮她用调理调理。</p><p class="ql-block">她来了之后,我先用经络刷刷刷膝盖周围,给周边皮肤 放松放松,又要加热好的刮痧器给她刮了刮,接着用罐罐推,按闪罐,走罐给她轻轻拔拔罐。</p><p class="ql-block">考虑她第一次坐,怕不适应,没有给她上定罐,如图所示那样操作。</p><p class="ql-block">腿部肌肉放松,膝盖处皮肤比较少,需要慎重一点,调理膝盖不能急,需要逐步恢复才行。</p><p class="ql-block">最后,给姐姐带上膝盖灸,温养了半个小时,艾饼在仪器里加热,散发药力在病灶,缓解疼痛。</p><p class="ql-block">我们的艾灸仪是传统中医养生和科技艾灸相结合的理疗方式,和传统艾灸烟熏火燎的有很多区别,在温养患处的同时,屋里只有淡淡的艾草清香,让人呆着很舒适。</p><p class="ql-block">姐姐对膝盖灸挺感兴趣的,觉得简单,好学,用着也舒服,而且不光灸膝盖,肩膀,腿肚,前胸,后腰都能照顾到,拿着也轻便,有点爱不释手。</p><p class="ql-block">时间很快,半个小时过去了,又呆了会儿,送姐姐出门。</p><p class="ql-block">姐姐走了,我告诉她,刚艾灸刮痧完,5个小时不能着水洗澡哈!她说,好,知道了。</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早上,跳舞,看姐姐没来。这段时间,她搬家,估计是累着了,来跳舞断断续续的。</p><p class="ql-block">我发微信给她,问问咋样,昨天晚上舒服点吗?</p><p class="ql-block">不知咋的,姐姐的防备心里在说话中尽带:</p><p class="ql-block">美女早上好,我觉得这些东西吧,弄吧,它都是只能是缓解,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这些东西都是,嗯,就是只能缓解,就跟他们那个美容院里面也是一样的,他们也给我弄了个什么灸这些东西,最后我还是在医院里面开的药吃好的,反正就觉得这些东西嘛,都只能是缓解它,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谢谢你的关心啊。</p><p class="ql-block">我和姐姐说,我家里有这些仪器设备 ,主要是自用为主,不含商业模式的,我可以下次给她大力度拔拔罐,也许见效快。</p><p class="ql-block">没想,姐姐说:</p><p class="ql-block">做一次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反正当时做完了那腿还是疼,反正就是我自己,我就感觉吧,我就不能太运动,运动的太厉害了就不行。就是跳舞也是的,简单的跳跳,不能运动量大,这个后面这边啊,不能用劲,就是自己还是自己得慢慢养着,后期也会好的,估计。这些东西做他也只能是缓解,医生也说的,我说我做这他做没有用,说还说你做那些物的什么的没有用,医生怎么说的,我就吃的药,然后才能走路,之前走路都不能走,谢谢你的关心啊。</p><p class="ql-block">好吧,既然人家都这么说了,我还勉强干啥,拿自己的热脸贴冷屁股,何必呢!</p><p class="ql-block">我想,我尽我所能,给爱, 你不接收,是你的问题,腿疼咋治,你愿意咋样都好。</p><p class="ql-block">于是,就客气的回复说:</p><p class="ql-block">好的[爱心]</p><p class="ql-block">那就好好吃药吧!</p><p class="ql-block">西药见效快!</p><p class="ql-block">中医艾灸养生的确是慢慢来调理的。[爱心]</p><p class="ql-block">我这也都是玩儿,哪天有空约。</p><p class="ql-block">有空教你刮头,要是您学会了,也可以帮我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