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母亲写首诗

糖果屋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上有一种爱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任劳任怨,不求回报</p><p class="ql-block">无私奉献。</p><p class="ql-block">那就是母爱,</p><p class="ql-block">儿时煤油灯下,</p><p class="ql-block">我用纸笔写希望,</p><p class="ql-block">妈用针线做“文章”。</p><p class="ql-block">此景成追忆……。</p><p class="ql-block">轻轻叫一声母亲,</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轻轻拥抱一下母亲,</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我想您了</p><p class="ql-block">您对我的爱谁也无法代替,</p><p class="ql-block">您对我的情谁也难以比拟!</p><p class="ql-block">您对我的恩谁也无力相比,</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想你!</p><p class="ql-block">妈妈请走进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女儿跟你诉说心里话。</p> <p class="ql-block">妈妈,你是我的榜样</p><p class="ql-block">不被困难屈服</p><p class="ql-block">妈妈,你是我的指明灯</p><p class="ql-block">带我走出迷茫</p><p class="ql-block">妈妈,你是我的来处</p><p class="ql-block">也是我的归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