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落纸,笔未忘情

锁心~原创诗歌

<p class="ql-block">文/锁心~原创诗歌</p><p class="ql-block">图/摘自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制作/锁心</p> <p class="ql-block">漂泊的魂</p><p class="ql-block">还在寻觅着当初的温存</p><p class="ql-block">笔尖的念想</p><p class="ql-block">用一串串文字</p><p class="ql-block">安放所有不可愈合的伤痕</p> <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依然还长驻我的诗行</p><p class="ql-block">将不可言的遗憾长相厮守</p><p class="ql-block">那片飘落午夜梦里的孤寂落枕</p><p class="ql-block">却从不见你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我又该如何区分是心痛还是心伤</p><p class="ql-block">那同样的凄凉</p><p class="ql-block">在时光中好似都是一模一样</p><p class="ql-block">我用这雨夜看不见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再写几笔相思滑过心房</p> <p class="ql-block">如果在来生还会相遇一场</p><p class="ql-block">我会在离你很远的地方转身离去</p><p class="ql-block">这一世的孤独就已写了千行万行</p><p class="ql-block">来世,我一定要体谅它的坚强</p><p class="ql-block">只用笔写写春天和暖阳</p> <p class="ql-block">歇笔遥望悲伤的尽头</p><p class="ql-block">是夜色不怀好意的蓄谋已久</p><p class="ql-block">故意的,它在等我</p><p class="ql-block">等我在眼泪烫伤眼眸的时候</p><p class="ql-block">让失眠的刀锋再补一道悲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