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璇谢瑾(阅读地址)顾青璇谢瑾(全文txt)(2024年4月25日)_美篇

中原红艳

《顾青璇谢瑾》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谢瑾是末世排行第一的异能强者。<br>  而顾青璇是个没有异能的废柴。<br>  所有人都说她配不上谢瑾。<br>  唯有谢瑾温柔轻哄:“不管你觉不觉醒,你永远都是我的妻子。”<br>  她以为会这样一直幸福下去。<br>  后来,她死在自己当成亲妹妹的简柔手里。<br>  再次重生,她发现了谢瑾的钱包里竟然有一张简柔的照片。<br>  ……<br>  末世八年,A城基地,别墅卧室。<br>  睡梦中的顾青璇被一阵窒息感憋醒。<br>  艰难睁开眼,一个穿着白色睡裙的女人死死地掐着她的脖子,眼神狠毒又阴辣。<br>  顾青璇不可置信,掐她的人竟然是自己拼死从丧尸堆中救回,带回家并把她当成亲妹妹的简柔!<br>  顾青璇拼命地挣扎,可肺中的氧气被一点一点剥夺,她发不出一点声音。<br>  她好想问为什么?<br>  “顾青璇,你抢了我的东西,早就该死了!”简柔冷声怒骂,加大了手中的力气直接拧断了她的脖子。<br>  顾青璇睁大眼睛,瞳孔里再无生息。<br>  “啊——!”<br>  猛地睁开眼,顾青璇心悸地坐了起来,打量着四周。<br>  墙上时钟赫然显示,末世五年。<br>  自己这是……重生了?<br>  一个低沉磁性的男声在耳边响起。<br>  “青璇,又做噩梦了吗?”<br>  她回过神,眼前温柔关心的人星眉剑目,身着一身贴合身形的军装,长身玉立。<br>  不正是基地长,也是顾青璇的爱人谢瑾吗?<br>  虽然才二十五岁,但末世第一强者的杀戮之气却隐藏不了。<br>  上一世,她的基地长父亲去世后,有人落井下石,说要把她这个毫无异能的废物赶出基地。<br>  是谢瑾挡在她身前,以一己之力对抗众人:“不管她有没有觉醒异能,她誓与我同在!”<br>  她和谢瑾是先婚后爱,幸福了一辈子。<br>  窒息的恐惧感让她感到绝望,看到爱人,顾青璇下意识地想将上辈子的事情告诉他。<br>  下一刻,警报声滴滴答答无比急切在耳边不断地响起。<br>  “丧尸潮爆发,所有异能者西门集合!”<br>  谢瑾立刻严肃起来:“青璇,我先去指挥,你好好休息,有什么事回来再说。”<br>  还在恍惚之际,谢瑾就疾步离去。<br>  许是离开的急促,一个破旧的钱包从他口袋掉了出来。<br>  顾青璇怔了下,她没有在谢瑾身上见过这个钱包!<br>  她翻身下床捡起来,下意识想打开时。<br>  一张泛黄红色结婚照掉落了出来。<br>  上面的人,是他和简柔!<br>  顾青璇浑身僵硬在原地,手忍不住地颤抖起来。<br>  “谁让你抢我的东西!”简柔丧心病狂的嘶吼闪过脑海。<br>  简柔说自己抢了她的东西?是谢瑾吗?<br>  那简柔上辈子杀自己的这件事……谢瑾知情吗?<br>  想到这里,顾青璇一股寒意遍布全身。<br>  不行!她不能在这瞎猜!<br>  这次的丧尸潮很快就会解决,等危险解除她就去找谢瑾问清楚!<br>  半个小时后,解除危险警报声响起。<br>  顾青璇飞速冲出门,外面都是神色疲惫归家的异能者。<br>  “嘭!”<br>  忽的,顾青璇被突然间冲出来的人撞倒在地。<br>  “青璇?没事吧,都是我不看路……”紧张又悲伤的声音在耳边响起,<br>  顾青璇抬眸,是自己末世之前就玩在一起的好闺蜜张岚。<br>  她同自己境遇相似,是个能力低微的C级治愈力异能者。<br>  同时也是谢瑾副手,关雎的爱人。<br>  此刻,她眼眶,摇摇欲坠。<br>  “阿岚,你怎么了?”顾青璇连忙从地上爬起来。<br>  “青璇,关雎为了救别的女人把我丢下了。”张岚崩溃地哭。<br>  顾青璇一怔:怎么会?他们不是一向很恩爱吗。<br>  在张岚的哭诉中,顾青璇得知了来龙去脉。<br>  关雎三个月前救了一个女人,还将她带回了家。<br>  他明明说只是偶然救下的寻常女人,可直到今天张岚发现那个女人是他念念不忘的白月光。<br>  丧尸潮来临时,关雎抛下她转身去救白月光,若不是别的异能者来的及时,张岚早就死了。<br>  顾青璇的心狠狠一颤。<br>  她咬唇温声地劝:“岚岚,也许是关雎只是没反应过来呢?”<br>  张岚却摇头否认:“阿璇,你能不能让基地长劝劝关雎,让关雎将那个女人送走……”<br>  “你知道的,我不能没有关雎。”<br>  谢瑾怎么会插手他们的感情纠葛……<br>  可张岚哭的厉害,她只能先安慰:“岚岚,你放心,我会和谢瑾说的。”<br>  送走张岚后,顾青璇无力地吸了口气。<br>  她不是张岚,也不想内耗自己,所以她要去找谢瑾问清楚,他跟简柔到底是什么关系?<br>  可刚一转身,前方的背影阻住了她的步子。<br>  是谢瑾抱着简柔,小心翼翼地行走。<br>  “阿瑾,如果当初我们都没有结婚,你现在还会再爱我吗?”<br>  顾青璇浑身一僵,竖耳跟着等答案。<br>  下一瞬,谢瑾便脱口而出:“自始至终,矢志不渝。”<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顾青璇谢瑾》小说正文内容 ↓↓↓--------------<br><br>许绒晓蹲,收起汤碗,又把洒在茶几上的糖渍用纸巾抹干净。刚要起身,只觉得腰间一紧,竟是被抱得结结实实。 <br>别墅区远在城郊,母子俩好不容易找到公交站台。等她们辗转回到家里的时候,时间已经快到下午三点了。 <br> “最主要的是,别忘了带文彦。”莫海清在挂电话之前,特意提醒道。 <br>眼前这个女人,以前也和那些人一样,为了得到他,不择手段,可是如今,却在努力地和他划清界限。 <br> 两个人离得那么近,近到彼此呼吸相闻,四目相对,空气中似乎有如丝如缕的柔情在慢慢发酵。 <br> 床头被打开的盒子说明她已经离开了,环视了一下房间,看到床头柜上压着一张纸条:“牛郎你好,昨天晚上是一个误会,希望你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以后看到我,就当不认识,不见!哦,对了,嫖资给你250,下次记得偷偷问我要!再见!” <br> “停车!我要吐了!”厉浅洛忽然一声惊呼,开始干呕。 <br>这一幕,看得墨白和叶子熙,都有些的心惊肉跳。 <br> “帅哥,我不要跟他走,你带我走好不好?”厉浅洛攀上男人的脖颈,红唇微嘟看着面前时刻散发着成熟魅力的男人。 <br>顾川眉头一蹙。 <br> 床边突然出现一个穿着白色衬衣的男人正在俯视着自己,厉浅洛眨了眨眼睛。 <br> 放学后凌若可正准备去餐馆打工,刚一出了校门口便看到沈欣瑶从对面走来,凌若可本能的便想要躲开。但是沈欣瑶却没想放过她,再次过来冷嘲热讽一番之后带着胜利者的姿态走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