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照顾好自己

玉溪河畔

<p class="ql-block">  昨天晚上我想了整整一夜,回忆以前我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我也想了很多很多,可能真的是我错了,给你带来了精神上的压力,让你很累,我只知道不想失去你。可我忘了,没有我也许你会过得更开心。不是你忙 ,是我不够重要,我藏不住喜欢,你演不出热情,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回头看看最初的样子,再看看现在的态度,一点都对不起当初的满心欢喜和义无反顾。</p> <p class="ql-block">  自己逼自己放手的那一刻比任何时候都要难过,熬过去了以后谁给糖都不要了,那种甜一次就要痛一万次的感觉我再也不想要了。想纠缠你又想放弃你。想做到不联系你,可又很想联系你。想慢慢的退出你的世界,又害怕我会真的失去你。想爱又不敢爱,因为想你太痛苦,所以想忘了你,但我不知道下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p> <p class="ql-block">  明明不想失去却又无能为力,那种想放弃又想爱的滋味真的特别折磨人。我尽量不去打扰你,你要好好的!如果有一天你回头我不在了,请记得我曾经付出过所有的真心,也孤独的等过你,在你的世界里我哭过,累过,怕过,忍过,痛过。</p> <p class="ql-block">  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你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你错过了那个想要对你好的人,后来才明白有些人只适合相遇却不能拥有!我们正式告个别吧!打扰了你这么久,让你觉得特别烦吧,很抱歉打扰到你了,以后我不会再纠缠你了,照顾好自己,人生漫长,我们应该不会再相见了……</p> <p class="ql-block">  你的世界我退出了,以后的路我就不陪你了,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当时满眼是你,为你痴狂的样子连我自己都羡慕。现在却连话都不知从何说起,我不想用消失来证明你的珍贵,我也该转身了。以后别再遇到像我这样的人了,多疑,爱吃醋,占有欲强,没有安全感,还总说错话。不打扰了,以后也不会了,往后余生照顾好自己,再见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