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秒变爱

姜玉心

<p class="ql-block">  前些年一直身体报恙,也就一直在调理身体的路上奔走,也终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医生精心的调理下可以走出那既爱又不向往的摇篮。</p><p class="ql-block"> 其实以我自身的体质没人刻意伤害也没这么多的毛病,一旦身体好转那肯定是有人心不甘啊,我病时,难时我的那一位不理,还说些打压我的话“你不是脑壳疼就是屁丫痒”,病倒卧床时也不见一杯水一粒饭。好转后倒是迎来了他的嘘寒问暖,“我带你到XX医生那去瞧一下”。我也不好直接说出他的意途,便说“我这是后续的疗养过程,自己注意起居饮食方可”。他还是不停的劝我去就医,本来我想体检,但由于他的那丑恶的嘴脸我都不想去,只是说别触我霉头好不好!</p><p class="ql-block"> 不曾想恶毒的人是见不得别人比他好,又在我的饮食中动了手脚,导致头昏,乏力,恶力等症状,开始只一点头昏的时候他还时不时在一边注视我,我也没多想,自以为是前些天天气阴暗我头有些昏的,随着他们不停的动我的饮食最终导致我去鬼门关转一圈儿!正因为身体体力不支也去做次体检,检出血脂高,令人担忧的是甘油三脂高的不在篓篓里哒!</p><p class="ql-block"> 这个血脂高也是我的一个生活误区,由于阳虚火力不足总是喜欢跑厕所,我便想小时候老年人说体内油水不够多吃点嘎嘎就好的,所以这些时间脂肪的摄入量偏多,导致本来血脂有点高的我又高一截。</p><p class="ql-block"> 想想我还得感谢这个视我为敌的人,不是他动手脚把我血管缩一下,我这进食点脂肪的习惯还不会改,那后果比我在这鬼门关走一遭严重多了!</p><p class="ql-block"> 身体是自己的,时刻要关注自己的健康。饮食上绝对要做到合理搭配,更不能暴食暴饮!</p><p class="ql-block"> 但是伤害别人的事不要做,一旦起诉,都是要接受法律制裁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