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猴的美篇

四眼猴

<p class="ql-block">​什么是“通透”?</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昨天下午3点多,撑着伞☔散步在宝圣大道。回程,走上西政人行天桥。没想到在这个天气(细雨绵绵)、这个时候(人流稀疏)、这个地方(过天桥的总少于地面的吧)竟然有一个壮汉蹲在一张可折叠桌子后面、桌上摆着一把撑开的☔、正在忙着装盒准备出售草莓🍓。因为去年我</p><p class="ql-block">​❶有过一次买草莓🍓送人的经历(请浏览者搜索我的美篇可以了解详情),</p><p class="ql-block">​❷有过一次路遇(宝圣寺桥头➠搜索我的美篇了解)出售自己家乡农产品(长寿的血橙)的老人、聊天后动了念头购买经历,❸包括购买麦牙糖、米花糖……</p><p class="ql-block">​转手就送人的经历,所以,我在与他七扯八扯之后就买了两盒,并立马顺路送到我的浙江老乡潘老弟的“大帝厨卫”店里去。前一晚他孙女的那双眼睛👁️👁️让我忘不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聚人气”、</p><p class="ql-block">​“站个人场”、</p><p class="ql-block">​“领先购物”</p><p class="ql-block">​应该是我们广大民众给这些要受诸多不便(比如,城管监管)的流动商户最恰当的理解❗(当然,他们是不是也可以学点</p><p class="ql-block">​“快闪式”、</p><p class="ql-block">​“飞行式”、</p><p class="ql-block">​“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式”</p><p class="ql-block">​的出售策略呢?四眼猴爷爷很无奈地自嘲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2024-04-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