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个猜想你信不?

陈老师

<p class="ql-block"><b>  如今京城的大街上随处可见这样装扮的女孩子们。</b></p> <p class="ql-block"><b>  他们随意地说笑,尽情地做着自己的事情。</b></p> <p class="ql-block"><b>  当他们穿越时空的衣着夺走你的眼神的时候,真叫人有些恍惚…</b></p> <p class="ql-block"><b>  这红墙里面曾经有多少这么着装女子哟?这会是哪位女人走出来了呢?</b></p> <p class="ql-block"><b>  不过他们那身繁琐的,刻板的服饰里面,女孩子们刻在骨子里面的现代化气息,会一并冲撞着你心中泛起丝丝微笑。</b></p> <p class="ql-block"><b>  是呗,但凡红墙里面的哪一位女人有这般胆量,但凡那时候的女人们敢这样自由、幸福地走在京城的大道上,我敢说大清国的历史一定得改写!</b></p><p class="ql-block"><b> 我还敢说,要是真的那样,你指定不是你,我也指定不是我喽…</b></p> <p class="ql-block"><b>  你信不?</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