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贵的美篇

贵贵

<p class="ql-block">母亲 (谢晶贵南京)</p><p class="ql-block">母亲!</p><p class="ql-block">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是第一个爱我的人,</p><p class="ql-block">没有她就没有我!</p><p class="ql-block">一把屎一把尿,</p><p class="ql-block">把我撫养大。</p><p class="ql-block">记得我上大学到北方去,</p><p class="ql-block">在火车站上,</p><p class="ql-block">她对送我的人说,</p><p class="ql-block">她的魂都掉了!</p><p class="ql-block">她多么希望我在她身旁!</p><p class="ql-block">可是我有我的事业,</p><p class="ql-block">不能永远跟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她走的时候我不在她身旁,</p><p class="ql-block">这是多么的遗憾!</p><p class="ql-block">是我一辈子痛心之事!</p><p class="ql-block">我回来后清明节,</p><p class="ql-block">年年上坟送上祈'祷,</p><p class="ql-block">送上祝愿!</p><p class="ql-block">母亲啊姆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