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 等待

谈笑风生

<p class="ql-block">作者:阿紫</p><p class="ql-block">制作:青槐</p><p class="ql-block">诵读:谈笑风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开放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都在等待,</p><p class="ql-block">等待冥想中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突然出现在我的心海,</p><p class="ql-block">虽然总有露水打湿黎明,</p><p class="ql-block">虽然,我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一次次的生长,</p><p class="ql-block">又一次次的凋零,</p><p class="ql-block">但我仍会在落日的长廊</p><p class="ql-block">等你。</p> <p class="ql-block">把我的夜晚缀滿璀璨的繁星,</p><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会在哪里相逢,</p><p class="ql-block">你窗前走过的晚风,</p><p class="ql-block">就是我凝视你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千年遗失的梦,</p><p class="ql-block">我是那万年的海,</p><p class="ql-block">已在你孤独的记忆里尘封。</p> <p class="ql-block">在你来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我的脚步会走的从容,</p><p class="ql-block">即使不知道我们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什么时候开始,</p><p class="ql-block">我都会在每一个渡口,</p><p class="ql-block">为你点亮一盏夜航的心灯</p><p class="ql-block">等你,等你,</p><p class="ql-block">沿着我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向我在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踏浪而行。</p> <p class="ql-block">出镜:谈笑风生自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