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篇]24/4/24与美丽的唐唐再续前缘

Kayla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事情一多,就能显出我时间管理能力的提升空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等待一段静下来慢下来的时间,继续练习时间计划与复盘。</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等待我的短板一个个被克服。</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对自己,我只需要耐心等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4.24感恩日记</p><p class="ql-block">1⃣️感恩今天星期三,每一周都很特别。</p><p class="ql-block">2⃣️感恩昨天前天没写日记我也接纳自己的软弱。</p><p class="ql-block">3⃣️感恩最近严重缺觉的情况下我也能撑得住早上五点早起,感恩白天身体自动地补了两次觉,为晚上的形成积蓄力量。</p><p class="ql-block">4⃣️感恩下午的火车赶不及了我可以果断改签,感恩改签非常方便,感恩唐唐很接纳我们,一点都对我们着急。</p><p class="ql-block">5⃣️感恩我和翠红完美配合,迅速收拾好行李,整理好房间。</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睡觉的时候翠红很勤劳地洗衣服、打扫卫生,给我买好早餐。</p><p class="ql-block">6⃣️感恩翠红的生命特别美好,短短的时间教给我很大的功课——学习关注别人的需要,放下自我中心,在服侍别人的过程中得到喜悦。也更理解和感受到孩子爸爸在我生命中给到的巨大祝福。</p><p class="ql-block">7⃣️感恩唐唐带着女儿来接我们,送给我们美丽的花。</p><p class="ql-block">感恩唐唐带我们去吃超级美味的大餐,感恩老爸给的惊喜,居然吃到美味的蚱蜢。</p><p class="ql-block">感恩唐唐牵着我和翠红在湖边散步很久,给我们买喝的,极尽宠溺。</p><p class="ql-block">感恩我们拥有唐唐这么宝贵美好的姐妹,纯粹温柔的心灵真是令人震撼与温暖,美善的化身,如天使在人间。</p><p class="ql-block">8⃣️感恩唐唐的老公特意给我们腾出一个房间,还把美丽的妻子也让给我们。</p><p class="ql-block">感恩我们三位宝贝公主初次相聚就能亲密地躺在一张床上休息,享受属天的团聚。</p><p class="ql-block">9⃣️感恩我的身体被开发出超能力,睡一个小时也能起床。</p><p class="ql-block">感恩唐唐超爱我们,半夜起来奶娃,一直没睡,直到两点半把我们送上顺风车。</p><p class="ql-block">🔟感恩顺风车的司机是一对年轻夫妻,听我唠叨了一大通,让我精神保持亢奋,保留力量五点半学习。</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一顿输出影响了他俩之间的能量场,对话开始甜得冒泡。</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我的生命成为神迹的器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