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奉献之坚守与担当

马遥恩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1995 年 11 月,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那一刻成为了我人生中意义非凡的转折点。从那时起,我便肩负起了沉甸甸的责任,开启了一段充满奉献与坚守的旅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岁月的长河中,我坚持不懈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始终秉持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财会工作岗位上,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态度,认真执行财会制度,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我精心搞好本单位的租赁收费工作,千方百计地节约费用支出,尽心尽力地为单位领导当好参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从事财会工作已有三十年,于2018 年 8 月我从财会股调至经营管理股,岗位的变化并没有改变我的初心。我依然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疫情肆虐的艰难时期,我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投身到抗疫一线。我积极协助各项防疫工作,为人们送去温暖与安慰。在值守路口的志愿者工作中,我不畏烈日与寒风,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地维护公共秩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这些经历让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在这条道路上,我见证了众多党员同志的默默奉献,他们的精神如同璀璨的明灯,照亮了我前行的路,也激励着我不断奋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回首过往,我心中充满了自豪与感慨。我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无论未来面临怎样的艰难险阻,我都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让生命在奉献中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这条充满挑战与希望的道路上,我将永远铭记初心,与众多优秀的党员同志携手并肩,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让岁月见证我们的坚守与担当。</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