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诗歌🌈🌻】

【寻找,就寻见】

<p class="ql-block">耶和华啊,</p><p class="ql-block">我的神,</p><p class="ql-block">我们全家人的神,</p><p class="ql-block">我们众弟兄姊妹的神,</p><p class="ql-block">创造天地的主,至高的神,</p><p class="ql-block">我要称谢你!</p><p class="ql-block">我该怎样感谢你呢?</p><p class="ql-block">我该用什么样的言语</p><p class="ql-block">向你表达我内心的感恩感谢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经历你的慈爱,</p><p class="ql-block">你的怜悯,你的大能!</p><p class="ql-block">我还活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还有一口气,</p><p class="ql-block">我就要称颂你的名,</p><p class="ql-block">你的名本为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耶和华啊,</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拯救,</p><p class="ql-block">我要倚靠你,并不惧怕;</p><p class="ql-block">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是我的诗歌,</p><p class="ql-block">你所行的甚是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起誓说:“我怎样思想,</p><p class="ql-block">必照样成就;</p><p class="ql-block">我怎样定意,</p><p class="ql-block">必照样成立。”</p><p class="ql-block">你的旨意无人能改。</p><p class="ql-block">愿你照你的旨意</p><p class="ql-block">而行在我们身上,行在全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耶和华啊,</p><p class="ql-block">你要赐福给你的子民。</p><p class="ql-block">主必因我们哀求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施恩给我们;</p><p class="ql-block">主听见的时候,就必应允我们。</p><p class="ql-block">主虽然以艰难给我们当饼,</p><p class="ql-block">以困苦给我们当水,</p><p class="ql-block">但你却必赐福给我们。</p><p class="ql-block">耶和华必然等候,</p><p class="ql-block">要施恩给我们;</p><p class="ql-block">必然兴起,好怜悯我们。</p><p class="ql-block">因为耶和华是公平的神,</p><p class="ql-block">凡等候你的都是有福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对我们说:“这是正路,</p><p class="ql-block">要行在其间。”</p><p class="ql-block">我们将种子撒在地里,</p><p class="ql-block">你必降雨在其上,</p><p class="ql-block">并使地所出的粮 肥美丰盛。</p><p class="ql-block">感谢你赐下你的宝贵话语</p><p class="ql-block">就是你宝贵的应许给我们,</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没有丢弃我们!</p><p class="ql-block">感谢你赐下你的智慧和能力给我,</p><p class="ql-block">赐给我在工作中、属灵的事上得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旷野和干旱之地必然欢喜,</p><p class="ql-block">沙漠也必快乐,</p><p class="ql-block">又像玫瑰🌹开花。</p><p class="ql-block">必开花繁盛,</p><p class="ql-block">乐上加乐,而且欢呼。</p><p class="ql-block">黎巴嫩的荣耀,</p><p class="ql-block">并迦密与沙仑的华美,</p><p class="ql-block">必赐给它。</p><p class="ql-block">人必看见耶和华的荣耀,</p><p class="ql-block">我们 神的华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们要使软弱的手坚壮,</p><p class="ql-block">无力的膝稳固。</p><p class="ql-block">你们要刚强,不要惧怕。</p><p class="ql-block">在旷野必有水发出,</p><p class="ql-block">在沙漠必有河涌流。</p><p class="ql-block">在那里必有一条大道,</p><p class="ql-block">称为圣路,</p><p class="ql-block">污秽人不得经过,</p><p class="ql-block">必专为赎民行走,</p><p class="ql-block">行路的人虽愚昧,</p><p class="ql-block">也不至失迷。</p><p class="ql-block">疲乏的,他赐能力;</p><p class="ql-block">软弱的,他加力量。</p><p class="ql-block">但那等候耶和华的,</p><p class="ql-block">必从新得力。</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