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故乡的果树

剑胆琴心

<p class="ql-block">  在故乡的树下,我曾默默等待</p><p class="ql-block"> 那一颗颗熟悉的果实,满载着回忆</p><p class="ql-block"> 那是我童年的乐园,是我心灵的港湾</p><p class="ql-block"> 故乡的果树,永远在我心中生根发芽</p><p class="ql-block"> 每逢季节更迭,那树上的果实</p><p class="ql-block"> 都成为我记忆中最甜美的珍馐</p><p class="ql-block"> 它们见证了我的成长,</p><p class="ql-block"> 也陪伴我度过了时光</p><p class="ql-block"> 那些绿叶与红果,是我心中永恒的风景</p><p class="ql-block"> 风吹过,果实摇曳,仿佛在低语</p><p class="ql-block"> 诉说着故乡的故事,那些温馨而难忘</p><p class="ql-block"> 我仿佛能听到,那些年月里的欢笑和泪水</p><p class="ql-block"> 都凝聚在这片果园,成为永恒的印记</p><p class="ql-block"> 那果树的影子,伸展在阳光下</p><p class="ql-block"> 似乎在告诉我,时光不老,故乡依旧</p><p class="ql-block"> 我在这熟悉的土地上,感受到了安宁</p><p class="ql-block"> 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那些美好的岁月</p><p class="ql-block"> 在果树的陪伴下,我度过了无数个黄昏</p><p class="ql-block"> 而每一次归来,都有一种归属感</p><p class="ql-block"> 它们像老朋友一样,一直在那里等我</p><p class="ql-block"> 那种感觉,如同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p><p class="ql-block"> 而今,我已经离开了故乡</p><p class="ql-block"> 但我心中那颗果树,依旧在那里生长</p><p class="ql-block"> 它见证了我的成长,也承载了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无论我走到哪里,它都是我心灵的寄托</p><p class="ql-block"> 故乡的果树啊,你是我心中永恒的风景</p><p class="ql-block"> 你的绿叶与红果,永远在我心中闪耀</p><p class="ql-block"> 无论时光如何流转,</p><p class="ql-block"> 你都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