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天涯

童心未泯(杏林之聲)

<p class="ql-block">原唱:降央卓玛</p><p class="ql-block">翻唱:童心未泯</p> <p class="ql-block">走天涯 (Live) 歌词</p><p class="ql-block">原唱: 降央卓玛 </p><p class="ql-block">作词:杨望 </p><p class="ql-block">作曲:老猫 </p> <p class="ql-block">月亮依旧停在旷野上 </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长</p><p class="ql-block">直到远去的马蹄声响</p><p class="ql-block">呼唤你的歌声传四方</p><p class="ql-block">举头望天只见雁两行</p><p class="ql-block">低头泪水为我卸了妆</p> <p class="ql-block">伤心凭栏相思涂满墙 </p><p class="ql-block">彻夜无眠爱的路太长 </p><p class="ql-block">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p><p class="ql-block">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p><p class="ql-block">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p><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p><p class="ql-block">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p><p class="ql-block">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p> <p class="ql-block">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p><p class="ql-block">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p><p class="ql-block">弹断琴弦诉不够离伤 </p><p class="ql-block">望穿秋水看不破情网</p><p class="ql-block">岁月轮回带不走忧伤</p><p class="ql-block">白雪苍茫盖不住惆怅</p><p class="ql-block">原上枯荣飞逝的时光 </p><p class="ql-block">无奈岁月画鬓已如霜</p> <p class="ql-block">但求千里与你共婵娟 </p><p class="ql-block">天涯海角我都不能忘 </p><p class="ql-block">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p><p class="ql-block">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p><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p><p class="ql-block">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p> <p class="ql-block">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p><p class="ql-block">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p><p class="ql-block">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p><p class="ql-block">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p><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p><p class="ql-block">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p> <p class="ql-block">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p><p class="ql-block">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p><p class="ql-block">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