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分享感动。小河淌水美丽歌声带我骑行环城绿道

一介书生

<p class="ql-block">生活,生活就是要让生命活起来,最美的活法就是走进大自然。美丽省会城市石家庄有一道最美的风景线,那就是太平河,小河淌水让我心中唱响最美的歌,</p> <p class="ql-block">来到环城绿道,马上打开手机记录下美好的时光,马上给朋友们分享!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来到过这个地方,小河流淌,鲜花绽放,绿树跳舞,小鸟歌唱,我的心在最美的天空飞扬。</p> <p class="ql-block">仰望,仰望,风儿像一支画笔,让国槐上的槐花在蓝天下游荡。我赶紧记录下从来没有见过的风光。</p> <p class="ql-block">点开吧,你也可以看到新生命在闪光!一副最美的动画让我的梦想又一次飞翔!</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留意,你就会发现,我的最美四月天,天天把舞跳,日日把歌唱,让魅力生活如百花绽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