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62

快乐人🇨🇳🚄🌅🎬📷✍

<p class="ql-block">书法/摄影/制作:快乐人</p> <p class="ql-block">难忘的 62 岁生日:</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迎来了 62 岁的生日。岁月的痕迹悄然爬上脸庞,但心中的热情却依然如熊熊烈火般燃烧。</p><p class="ql-block">这一天,阳光格外温暖,仿佛是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时刻。收到女儿女婿外孙子送的㊗️福贺卡,今年的生日在英国度过,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有亲人们的陪伴,让我感受到了无尽的爱意与温暖。收到的祝福,如繁星般璀璨,照亮了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回首过往的岁月,有欢笑,有收获,也有遗憾。但每一段经历都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懂得珍惜。</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生日,我许下一个心愿,愿未来的日子里,依然能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与美好相伴,与幸福同行。让这个 62 岁的生日,成为我生命中最难忘的回忆之一。</p> <p class="ql-block">《六十二岁庆生诗》</p><p class="ql-block">六十二岁生辰至,笑语欢声满座间。</p><p class="ql-block">吉祥如意随身伴,幸福安康乐无边。</p> <p class="ql-block">女儿女婿给买的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收到女儿、女婿和外孙子送的㊗️福生日贺卡</p> <p class="ql-block">收到外孙子送的㊗️福生日贺卡</p> <p class="ql-block">一家人在意大利餐厅聚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