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的美篇

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

<p class="ql-block">在无边的夜色里,</p><p class="ql-block">我独自行走在思念的河畔,</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在月色中摇曳,</p><p class="ql-block">如诗如梦,却又如刀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而不得,思念也是一种疼,</p><p class="ql-block">犹如深秋的落叶,</p><p class="ql-block">在风中摇摆,无法安放。</p><p class="ql-block">心头的弦,如琴弦紧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凝视着星空,</p><p class="ql-block">寻找你的踪迹,</p><p class="ql-block">那遥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是否也有一份思念在回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月光如水,洒在寂静的街头,</p><p class="ql-block">我在这无尽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寻找着你的微笑,你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种疼,也是一种力量,</p><p class="ql-block">它让我更加坚强,更加勇敢。</p><p class="ql-block">在这无尽的夜里,我坚信,</p><p class="ql-block">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于是我继续前行,</p><p class="ql-block">带着思念的疼痛,</p><p class="ql-block">也带着希望的光芒,</p><p class="ql-block">在每个黎明的曙光中,期待你的出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