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

微笑面对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QQ是我的大臣,和QQ有了缘分,吧我的心情,吧我的生活全都记录在QQ里!</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 QQ是我心里的家,心情低落时,我捧起友友指尖撒下的花瓣,吸食着精神的食粮,充实自己的心情!驱散自己的悲哀!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 当然有愉悦感的时候,写写画画记录我美好时光,作为我年过花甲时,拿出来回忆的美好,喜欢吧心里的这个家,装扮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感谢QQ心里的这个家,伴我度过十几个春秋,伴我日出日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K歌我的爱妃,下班以后的消遣,是我陶醉是我痴,无论心情是咋样的?见到爱妃都是温馨宠爱的画面,喜笑颜开,沉迷在K歌里,哪怕是情绪低落,听到音乐🎶秒变,你也美我也美,心情美美哒,人生能有几个美美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微信,我不咋滴待见,咋看都没有QQ好友优秀,就是简单信息传递,交流的广告传播平台。转账记录而已……</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抖音,我认为最差劲的地方,第一次看的时候,看到没有积极向上的,没有正能量的,看完了一肚子气,很是不满,个人认为不健康,没有营养的东西,乱发一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一次和同学出行,玩耍拍抖音的过程,美颜相机太强大,经不起诱惑,回来偷偷下载抖音,偶尔会疯狂在抖音里,爆发我的丑态!来弥补自己虚伪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76, 79, 187);">  美篇曾经的好友,几年前也写写画画,后来力不从心,删掉了我的曾经……一次不经意,下载了,打开记忆之门,在一次挽起手,伴我风雨,伴我余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 感谢我的宝,感谢平台伴侣,一起走过的日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