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儿妞妞的日记 (五)浪莎丽莎

浪莎丽莎

<p class="ql-block">  小狗儿妞妞的日记(五)</p><p class="ql-block"> 2008年6月 浪莎丽莎</p><p class="ql-block"> 提起洗澡我就头痛,我东藏西躲也躲不过去,丽莎一生气我就得乖乖的去洗。</p><p class="ql-block"> 她给我洗澡从来都是洗一遍,还得冲两遍。冲之前让我立着,前爪把着水池外沿控水。</p><p class="ql-block"> 你说我也不是人啊,哪能立得住呢?可是丽莎还不让我动,我的后腿都好酸好酸的实在挺不住了,再立着就要抽筋了,我回头瞅着丽莎小声的哼哼,还不敢大声叫,这时丽莎才把我抱起来用浴中给我擦水,然后再用吹风把毛发吹干。</p><p class="ql-block"> 吹风时,风太热,我叫一声还不行,她说我事多娇气,再叫说不准还得挨一巴掌。她打得倒不痛,可是我多没面子呀,你说我能愿意洗澡吗?这那是洗澡就是活受罪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