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闯客女神杜远艳打造创业品牌IP共同发展

中国旅游信息报、杨道军

<p class="ql-block"> 4月22日,2023关注贵州年度品牌活动暨2024关注贵州·闯客大会启动仪式在贵阳隆重举行。</p> <p class="ql-block"> 贵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闯新路,涌现出一批又一批闯新路的“贵州闯客”,他们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该活动以关注贵州发展,关注“贵州闯客”群体为切入点,构建“贵州闯客”品牌的建设、营销、传播的现代化企业体系,旨在宣传推广“多彩贵州·贵州闯客”的品牌IP,让更多的人关注贵州,了解“贵州闯客”故事,成为建设贵州、发展贵州的“贵州闯客”。</p> <p class="ql-block"> 贵州闯客、超好玩“贵州村晚”发起人杜远艳介绍她的闯客经历;大家好!我是杜远艳,一位持续18年的80后创业者,即一名“贵州闯客”中的女性“闯客”,从事文旅策划和康养旅居工作,在贵州成立了我们第一个康养旅居专委会。2023年,我策划的“超好玩贵州村晚活动”吸引了上万的省内外文艺爱好者参加。今年我策划的“云上旅居养老第二届中老年康养综合才艺大赛”正在拉开序幕,全年规模线下触达10万中老年朋友参加,希望能得到在座的各位关注,更欢迎“银发产业”的相关企业机构进行互动链接,流量共享、共创共赢。</p> <p class="ql-block"> 同时,我主理的一个社团——7080C创业者社团,是7080后创业者群体,我们社团坚持做到“5个度6个关键词”——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有维度、有厚度,同好、利他、互助、赋能、共建、共享。我很高兴能在这里与你们分享我的创业心得,作为一名女性“闯客”,我们在创业中面临着各种困难,但我们从未退缩。我们凭借着执着和努力,突破障碍,实现自己的目标。让我们继续加油,为女性创业树立更多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想鼓励更多的女性投身创业的浪潮,争一名勇闯新路的女性“闯客”,我们有着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思维,这是我们的优势。让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更多有价值的服务。一起努力,共同见证女性创业的辉煌!</p> <p class="ql-block"> 那我认为,女性创业的价值有以下方面;一、经济独立:拥有自己的事业,实现经济上的自主和独立。二、自我实现: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和潜力,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三、榜样作用:为其他女性树立榜样,鼓励她们追求自己的事业。四、社会贡献:创造就业机会,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五、创新能力:带来独特的创新思维和视角,推动行业的发展。六、增强自信:通过成功创业,提升自信和自尊心。</p> <p class="ql-block">  七、 家庭平衡:更好地平衡家庭和事业,为家庭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八、 社会影响力:在社会各个领域发挥影响力,改变传统观念。九、促进平等:推动性别平等,为女性在职场和社会中争取更多权益。十、丰富经验:积累丰富的管理、市场营销等经验。十一、网络建设:建立广泛的人际关系网络,为个人和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十二、文化传播:传播积极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最后我想用我们社团的一句话共勉:7080 我创业 我快乐!(编辑:陈晓梅 编审:杨道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