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于无声处】B1爱是你我今生,最长情的陪伴

栀子花香(拒聊拒鲜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文/栀子花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图/网络致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篇号:109328805</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爱情神秘带着甜美,赋有诗意的字眼,让人身陷其中,在诗人的笔下升华了爱情真谛,无论你经历了怎样的结局,但爱情的起初总是那么美,令人向往!</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人生中最大幸福就是遇见你,在我们懵懂的年龄,我初见你时的美好和激动总是令我难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相识在雨季,你打伞的样子真的很美,深深陶醉在你的伞下,你为我开启了爱情甜蜜,你每一个举动都令我着迷,我们一起漫步在花前月下,我们的影子映在月亮之中,一季一双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杨柳依依的春天,花儿欣然的开放向我们示意,美丽的颜色延长了花期,树上的鸟儿羡慕我们的爱情,他们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不停的祝福我们的相爱和深情,我们甜蜜的话语,时刻浮现在我的脑海,我的心被你所霸占,你拉着我的手,深情的告诉我,以后你就是为我撑伞,为我遮挡风雨的那个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夏季是充满阳光的季节,我们浪漫的爱情,更加温暖炽热,你每每对我的体贴关怀,我不胜感激,我的冷暖你知道,我的不快你清楚,我们的故事色彩斑斓,我的一瞥一笑,你都在乎,你我相识的美好刻在心板上,那青石路上有我们走过的痕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的生活融入了你的温柔,含情脉脉的举动,说明你爱我的忠贞不渝,每一段时光都承载着快乐,和你在一起的开心,都成了我今生最美好的记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开始从了解,到了爱情的成熟,你我碰撞出爱情的火花,我们在金秋飒爽的时节举行了最隆重的婚礼,亲朋好友的祝福甜蜜到了心里,你牵我的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你对我一辈子的承诺,成了,今生永恒的的誓言,几许深情,以身相许是我的告白,你在我的世界里绽放无限光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你的海誓山盟,我的海枯石烂,成了爱情传奇,我们的点点滴滴,抒写人生厚厚的一本书,爱的力量,爱的浪漫,就是你我最珍贵的记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爱是你我,不变的承诺,爱如阳光雨露,洒满我们甜蜜的情怀,我们收获了最美的爱情,每天柴米.油盐.酱醋茶,有你的呵护,哪怕生活不富裕,我也会感觉甜蜜更多,爱是你给的幸福,是我今生最好的陪伴,我们风雨同舟共患难,我的喜乐与你有关,我们的爱如星火永不息灭,时间见証了爱的誓言,无论生活是逆境还是顺境,我始终坚信,我们的爱天长地久,像滔滔江水永不干涸。</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寒冷的冬季,你怕我冷,给我披上了御寒的衣,我感冒时,你为我做的饭菜,至今还热气腾腾,温暖在心里头,我们彼此包容对方的缺点,互相赞赏成了习惯,在我受到委屈时,你会为我擦去泪花,这一刻你温暖的怀抱,就成了我安慰的驿站,和避风的港湾…,我怎能忘记我们在一起的岁月,倒数着度过数春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你陪我看朝阳,你牵我手看日落,无言的爱情就在每一天,爱于无声胜有声,虽然我们每天工作忙忙碌碌,你就是我这辈子,最长情的陪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爱情路上风雨多,但你说的:你永远为我挡风挡雨,等到我们老了的那一天,你问我:亲爱的,今生你爱我,后悔吗?我会坚定的回答:爱你今生无怨无悔❤️👩‍❤️‍💋‍👩💑💑💑💑💑💑💑💑👨‍👨‍👧‍👧👨‍👨‍👧‍👧👨‍👨‍👧‍👧👨‍👨‍👧‍👧👨‍👨‍👧‍👧🙎💇</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