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句故事会】第152期,没有血缘的亲情(11)

夏天【拒闲聊】

<p class="ql-block">  德根告诉老爸老妈说:“爸爸妈妈最疼我了,大家请放心,老爸老妈是不会离开咱们家的请吴妈妈放心,如果老爸老妈走了我会跟着他们回家乡读书。这些年我已经吃习惯了老妈做的菜,”牛三喜夫妻俩说:“德根和亲妈唱一个调,我们俩同意德根考上大学再说。”德激动的说:“谢谢老爸老妈。”</p> <p class="ql-block">牛三喜夫妻俩只能安下心来,再也不提回老家居住的事。吴怡可以静下心来,一心一意的忙碌公司的事,杜辉愿意帮助吴怡度过公司最艰难的时刻。吴怡说:“我忘不了你的恩情,谢谢你的鼎力相助。”杜辉说:“这是我欠你的情,能够将功补过我已经很知足了!”吴怡说:“人无完人都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牛三喜夫俩接着说:“我们俩是想给杜辉好好表现的机会,消除以前的隔阂。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不能总是对往事耿耿于怀,怀有戒心,我们在这里杜辉不善于表达,如果让我们走,你们俩或许配合的更加融洽。老爸老妈的出发点都是为闺女考虑啊!没想到闺女误解我们了!”吴怡说我都明白不能走。</p> <p class="ql-block">  杜辉辞去跨国公司的区域经理职务后,一心一意的帮助吴怡创业,制定了许多合理化的方案。吴怡眼前一亮这么有才华,应该在更大的舞台发展啊!吴怡心里感到非常的温暖。老爸老妈的话在耳边回响,要好好珍惜杜辉,杜辉对自己的爱很真诚。于是告诉杜辉:“如果公司步入正轨交给你打理放心。”</p> <p class="ql-block">德根高考已经到了最冲刺阶段,吴怡决定把手上的工作都交给杜辉去干,公司步入正自己可以退出。一旦德根考入大学,应该把时间化在老爸老妈身上,现在健在,走得动,带二老出去玩玩。 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品尝地方的美食,这是当务之急,利用暑假德根也一起去玩,等到时间给大家惊喜。</p> <p class="ql-block">杜辉说:“这个家一切由吴怡作主。有什么喜事尽快说出来让大家高兴高兴。”吴怡说:“现在一切维持原状,等德根考上大学宣布好消息。”时间过得飞快,功夫不负有心人,德根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一家人沉浸在欢乐中。吴怡宣布决定,退出公司交给杜辉管理,并陪伴二老游山玩水。老有所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