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往岁月一杯酒(原创)记一页哀而不伤的文字

红尘化着雨纷纷

<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一帘幽梦月依旧</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谁惹往事绕心头</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相逢一笑在梦中</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只缘过往不在留</p><p class="ql-block">我敬往事一杯酒 ,少年熬得鬓满头</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一两闲情一两愁</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对影三人话从头</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举杯浅尝身远走</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再无时光可回头</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醉在黄昏独自愁</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沧海变迁皆过往</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化作春水向东流</p><p class="ql-block">我敬岁月一杯酒,且愿余生不悲秋</p><p class="ql-block">路过的人,轻轻散落尘缘</p><p class="ql-block">只能清举酒杯</p><p class="ql-block">将填满岁月的烈酒轻轻饮尽</p><p class="ql-block">刹那回首</p><p class="ql-block">烟雨里的故事,究竟还剩多少</p><p class="ql-block">似水柔情斟满了无言的牵挂</p><p class="ql-block">闲来时,只能与岁月同醉</p><p class="ql-block">在一杯岁月的烈酒里</p><p class="ql-block">成全了自己</p><p class="ql-block">从此没有挽留没有回头</p><p class="ql-block">过往如一程程的风月</p><p class="ql-block">在笔墨的光阴里</p><p class="ql-block">落下字符</p><p class="ql-block">今夜,饮一杯岁月的酒</p><p class="ql-block">在时光渡口</p><p class="ql-block">吹吹这阳春三月的风</p><p class="ql-block">往事如昔,还可寻觅</p><p class="ql-block">看着时间一点点走过</p><p class="ql-block">我问自己明天还剩多少</p><p class="ql-block">对着风许个心愿</p><p class="ql-block">希望多一点</p><p class="ql-block">能够实现曾经的诺言</p><p class="ql-block">看着风温柔吹过</p><p class="ql-block">落成笔尖的一汪痴念</p><p class="ql-block">氤氲成四月里绚丽的色彩</p><p class="ql-block">植入经年</p><p class="ql-block">我问雨</p><p class="ql-block">梦是否像传说里的一样</p><p class="ql-block">是否能将一切流传</p><p class="ql-block">雨抖落屋檐</p><p class="ql-block">在弹落的眷恋里</p><p class="ql-block">瞬间勾勒出岁月的色彩</p><p class="ql-block">挂满了季节的墙</p><p class="ql-block">今夜,饮一杯岁月的酒</p><p class="ql-block">书一笔颜色留白</p><p class="ql-block">把过往填满</p><p class="ql-block">不敢问明天还剩多少</p><p class="ql-block">时间过一天少一天</p><p class="ql-block">我只能为自己找个理由</p><p class="ql-block">对着云许个心愿</p><p class="ql-block">看见云落在我面前的影子</p><p class="ql-block">阳光下是复苏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如春雨酥软滋润</p><p class="ql-block">我问云</p><p class="ql-block">既然许了这个诺言</p><p class="ql-block">为何没实现就作罢</p><p class="ql-block">柔情如梦的云留下半个吻</p><p class="ql-block">借着雨空留下旖旎缠绵</p><p class="ql-block">恰似水依依去不回</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在时光里</p><p class="ql-block">煮一壶岁月的酒</p><p class="ql-block">叹昔时年华恐别早</p><p class="ql-block">无奈春景许我几思忆</p><p class="ql-block">在一杯岁月的酒里</p><p class="ql-block">往事被染上了相思的彩</p><p class="ql-block">将那年季节与记忆相撞</p><p class="ql-block">在心与心的对白里</p><p class="ql-block">打开时光的扉页</p><p class="ql-block">窗外,已是樱花飘雪</p><p class="ql-block">我知,那些盛开的花朵里</p><p class="ql-block">正在蕴育一个绝美的夏天</p><p class="ql-block">置身在季节的门扉</p><p class="ql-block">任往事滴落在时光的屋檐</p><p class="ql-block">人生,要经过多少千回百转</p><p class="ql-block">才能期许一份</p><p class="ql-block">岁月的安然</p><p class="ql-block">是谁匆匆的脚步</p><p class="ql-block">踩疼了季节里</p><p class="ql-block">那些桃红柳绿新的眷恋</p><p class="ql-block">才将这曾经的</p><p class="ql-block">千回百转写成了永恒</p><p class="ql-block">隔着岁月</p><p class="ql-block">与往事温暖的对望</p><p class="ql-block">再一杯岁月的酒里</p><p class="ql-block">醉化成一纸隽永的柔情</p><p class="ql-block">挂在岁月的眉梢</p><p class="ql-block">被送去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